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岭一违章车上演疯狂一幕 车门上挂着交警狂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昨天,温岭一读者来电:12月13日,一辆大货车在泽国违章停车,交警对其处罚时,司机突然猛踩油门向前狂奔,还用手使劲儿推站在车门边踏板上的民警,并说,再不下车就撞死你。

  记者核实报道:

  违章货车司机想跑

  温岭泽国外地大货车乱停乱放的违法现象十分严重,当地百姓反映强烈。

  13日,温岭交警大队泽国中队副中队长聂发茂带队,对辖区内的大货车进行违章停车整治。12时50分,他们在泽国东河路发现两辆大货车违章停放在一银行前,但无法找到车主。

  通过警务通现场查询,交警发现其中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有7次违章记录未处理,且当时因随意停车影响了道路正常通行。于是,交警叫来拖车准备拖车。

  这时,一男子走过来出示了驾驶证,称自己是该车的司机,叫刘千,安徽人,27岁。

  就在交警依法开具扣车凭证时,刘千说别拖他的车,让他自己开好了。聂发茂就让其中一名交警上大货车跟过去。没想到,刘千的态度突然发生了转变,拒不让人上车并发动车子开走了。

  “再不下车我就撞死你”

  刘千把车子开走后,没多久就被警车给拦了下来。

  随后,聂发茂上前示意其先熄火,但因为车辆发动机的声音很响,怕对方听不到,聂发茂登上了车门边的踏板。

  没想到,刘千突然猛踩油门开动了车子,而此时,聂发茂已经无法下车了。

  见状,另一名交警迅速驾驶警车拦截,但刘千仍然不顾一切加大油门往前开,聂发茂只好紧抓车内把手。

  “你再不下去我撞死你。”见聂发茂不下车,刘千便用左手猛推他,并用右手猛向左打方向盘。

  这时,聂发茂因重心不稳手未抓牢差点掉下去,慌乱中右手抓住了刘千的衣服后,才又重新站稳。

  没想到,刘千再次威胁聂发茂:“再不松手让其他车辆来撞死你。”

  说着,刘千又不顾一切驾驶大货车闯红灯,逆向驶入76省道泽坎线对向车道,险些与一辆对向的客车相撞。

  撞了警车又撞上轿车

  就这样,刘千开着货车拖着交警狂奔了五六百米后,终于被另一辆及时赶到的警车拦住了。

  见有警车拦截,刘千竟然对着警车撞了上来,将警车撞坏后,他马上倒车想逃,慌乱中又将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轿车撞坏。

  在前有警车后无退路的情况,刘千才把车停了下来。

  这时,聂发茂才跳下车,所幸没有受伤。

  可是,刘千却一直紧锁车门不肯下车。最后,在围观群众的声讨中,刘千从副驾驶室一侧下来想逃走,被交警及时抓住,随后将其传唤到了当地派出所。

  当夜,刘千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台州晚报 姜宏伟 叶卫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扮男装原来在做贼 交警查酒驾意外查获偷盗团伙
·天这么冷 温岭一民工从被窝里爬起来跳进河里救人
·停不下的"温岭脚步" ——中国"给力"民主化进程实践
·停不下的"温岭脚步" ——中国"给力"民主化进程实践
·涉嫌妨害公务罪 撞交警的卡宴司机遭批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