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以糖果诱骗猥亵女童 嘱咐小女孩不要告诉父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12月12日14时许,浦江县公安局石马派出所破获一起猥亵儿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男,27岁,云南镇雄人)并予以刑事拘留。雷某以糖果诱骗的方式,对女童进行猥亵。

  12月13日,被刑拘的雷某交代了猥亵儿童的经过。雷某与受害女孩曹某的父亲是老乡关系,受害女孩年仅7岁。平常,雷某也常到曹某家玩。12月11日18时许,雷某喝酒后,跑到曹某家玩,曹某夫妇不在家,曹某的女儿与四五个小朋友在家门口玩耍。

  雷某打算原路返回。这时,曹某的女儿喊他:“叔叔,叔叔。”雷某听了就说:“我带你们去买糖吃吧。”几个小朋友听说有糖吃,高兴地跟着去了超市,雷某给小朋友每人买了一支棒棒糖。随后,小朋友说要去上厕所,雷某便带着他们去了附近的一个竹林。在厕所,曹某产生了肮脏的想法,用手猥亵一女孩下体,直至女孩哭着喊疼,雷某才停止猥亵行为。事后,雷某一直嘱咐小女孩不要告诉爸爸妈妈。

  不到半小时,雷某就接到曹某的电话。雷某到曹家后,曹某破口大骂:“你这个混蛋,我的女儿一辈子都可能要生活在痛苦的阴影之下了!”他直接报警,将雷某送进了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公安局以涉嫌猥亵女童罪,已将雷某刑事拘留。金华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男子挽着甜美“小三”去离婚 老婆哭得差点背了气
·真残酷!男子带着小三去离婚 竟当着老婆面调情
·狠心男子带着“小三”去离婚 老婆低着头写材料
·温州一女童因治疗“脑发育不良”引发药物过敏
·嘉兴一男子持刀连砍3人 行凶前晚情绪异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