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未签收包裹内发现海洛因? 一出骗局两市民上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您的包裹内发现违禁品海洛因。”两位市民接到这通电话后,都信以为真,随即分别被骗走近2万元和585元。

  12月8日,市民王先生向解放路派出所报案,称他于1日收到一条手机短信:您有一邮包,请与宁波市邮政局联系。

  王先生拨通短信中所称的宁波市邮政局电话号码,话筒里传来“你是否是王某某”的询问,王先生见对方能说出自己姓名,觉得此事是真的。对方随后称,王先生的邮包里发现了违禁品海洛因,须向宁波市公安局说明。

  王先生拨通了对方提供的号码,一男子自称宁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称王先生的个人信息有可能被盗用,要申请账号保护,且银行卡必须升级。王先生按其提示,在ATM机上完成操作后,对方称“24小时内不能存取款”。

  第二天,王先生查余额,发现卡里少了近2万元。王先生再打去电话,对方称“升级还没完成,要耐心等待”。王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8日报了警。

  12月7日,市民马女士也收到一条“包裹未签收”的短信,电话联系后,对方自称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让她拿着银行卡去ATM机上进行自动升级操作。马女士由此被骗走585元。舟山晚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