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回顾十一五展望十二五 李卫宁昨在杭接受媒体专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卫宁应邀赴杭州参加浙江之声和嘉兴新闻广播并机直播的《跨越“十一五”——直播浙江》大型访谈节目,回顾“十一五”期间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图景。李卫宁还现场与听众连线交流,回答了社会普遍关心的水污染治理、社会保障等问题。节目现场,李卫宁通过大量数据的引用和脉胳清晰的论述,向广大听众呈现出一个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的嘉兴形象,描绘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发展蓝图。

  “十一五”期间,嘉兴经济增长速度有目共睹,走在全省前列。与此同时,让社会各个层面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创新举措,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媒体的目光,如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城乡一体化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两新”工程建设等。访谈中,李卫宁与广大听众一道回顾了“十一五”以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节目现场,李卫宁还与听众连线交流。一名听众打进电话问:“我是一名环保志愿者,请问李市长,在‘十二五’期间,政府对治理水污染有什么新的举措?”李卫宁说,水环境的治理是一个重大的民生问题,也是一个重大的发展问题,各方都非常关注,嘉兴也一直在努力改善水的质量。在认真分析了嘉兴水环境的现状及成因后,李卫宁满怀信心地说:“‘十二五’期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产业结构调整、进行机制创新,把水环境的治理作为生态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生态立市战略,进一步提升城市价值和品位,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一名嘉兴听众在电话中说,原来乡下亲戚进城,对城市很羡慕,现在嘉兴实施的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让农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让她充满期待的是,统筹城乡还将给老百姓带来什么样的实惠?李卫宁说,“十二五”期间,嘉兴还将进一步推进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并逐步提高保障水平;进一步推进“两新”工程建设,更加注重城乡一体新社区的公共服务以及配套完善;大力实施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二五”,李卫宁说,“十二五”时期,嘉兴将进一步顺应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呼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为根本目的,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种矛盾;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使城市集聚高端要素资源、公共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不断强化,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做好富民、惠民、安民三篇文章,使人民群众的各种权益得到保障,生活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据嘉兴日报 记者 余延青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大雪袭禾城:孩子们放假半天 用电负荷指数狂飙
·大雪袭禾城菜价屏得牢吗? 蔬菜批发价缓慢“爬坡”
·历史学家葛剑雄:"唐诗用嘉兴话读起来更朗朗上口"
·嘉兴:交警国道疏导交通
·大雪后的嘉兴:私家车“歇菜” 公交车爆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