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酒后乱性欲奸淫网友 女子大怒拔刀将其捅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12月15日早晨,义乌市稠江街道一公寓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杀倒在血泊中,经过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是他的网友。

  当天早晨7点左右,家住义乌稠江街道铁东南路的马先生,突然听到窗外有人大喊:“救命啊,杀人啦!”

  他跑出去一看,发现一名30多岁的高个男子用手捂着左肩膀,踉跄地走出了公寓房间,身后洒下了一路的血。

  马先生见状,马上报警。

  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110处警和刑侦大队民警随后赶到现场,男子被送到医院抢救,但因流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为了弄清楚事发原因,办案民警循着楼梯上的血迹找到了案发现场——422室,是间单身公寓。

  屋内,有两个满嘴酒气的30多岁的女子,其中一人,衣服上沾了一大滩鲜血,另一名女子正在打电话,说她们房间内发生了“大事”,不知如何处置。

  身上有血的女子是盛某,安徽五合县人,现年33岁,打电话的女子是盛某的小姐妹,姓汪,江西人。

  见到警察,盛某承认,那名男子是被她一刀捅死的。男子姓胡,36岁,兰溪人,是她的网友。

  原来,盛某是某美容店的服务员,与汪某合住。据她交代,

  3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伤心”的网友(即胡某),两人曾一起去KTV唱过两次歌。

  案发前一晚,胡某又来约盛某去唱歌,盛某答应了,顺便叫上汪某。

  三人唱到了次日凌晨5点多钟,期间还喝了不少酒,盛某和汪某都喝多了,胡某酒力稍强,送她俩回到了公寓。

  到公寓后,胡某借着酒劲,想跟盛某发生关系,被拒绝了。胡某欲火难耐,接着就去纠缠汪某,汪某挥手一把将他挡开,并喊叫了起来。

  盛某见状,也觉得胡某太过分了,两人吵了起来。争吵过程中,盛某一怒之下,随手抓过一把刀,朝着胡某猛捅过去,这一刀恰好刺中了他左肩膀处的主动脉,拔出刀时,喷出来的鲜血溅满了她的上衣。

  受伤后的“伤心”非常伤心地逃出了房间,最终因失血过多身亡。

  目前,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盛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本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姜文《让子弹飞》虏获观众心 网友称其“发人深省的喜剧”
·网友雪景图很给力
·见面开房不是艳遇是陷阱 她半年偷盗男网友近10次
·网友自创的“红段子”
·金华只穿了两件单衣雪地哥揪住了很多网友的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