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亲侄子深夜上房揭瓦偷姑姑家 金华上演《偷天陷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还记得美国好莱坞电影《偷天陷阱》吗?影片中的国际大盗麦克利用绳索从天而降,妄图盗取开启银行终端计算机的“钥匙”。近日,这一幕在兰溪出现了。

  吴某,22岁,兰溪诸葛镇人,无业。

  12月10日晚上,他在兰溪兰江大桥一网吧睡了半夜,感觉饿了,可是口袋没钱。

  到了凌晨1点多钟,吴某从网吧出来,想起了在兰溪莲花路口姑姑开了家杂货店,小时候他去玩过,卖的都是香烟、饮料、零食。

  “要不去弄点吃的吧!”吴某这样想着。

  到达姑姑杂货店时,已是11日凌晨2点,他看看杂货店就是一幢小平房屋顶,而且是用石棉瓦盖的。于是捡起一块石头,爬到杂货店屋顶的石棉瓦上,砸出一个洞,再从洞口爬进杂货店。

  进店后,吴某先在里面弄了点吃的。因为没有亮光,他摸索了大半天,发现了柜台里有香烟,他又摸出一只塑料袋,一股脑地将二十几包烟和三十多块零钱全都装进口袋。

  临走时,还顺便拿了把小手电当照明。

  该拿的都拿了,吴某又顺着屋顶砸开的洞爬出去,顺顺当当地离开了姑姑的杂货店。

  凌晨3点多,吴某晃晃悠悠地从城东立交桥走到了火车站广场,准备再去网吧上网。

  这时,巡防大队的队员正在兰溪火车站广场附近巡逻,见吴某手拎塑料袋,便上前盘查他的身份及随身携带物品,结果发现塑料袋内全是各种品牌的香烟。

  巡防队员立即将他送至云山派出所接受调查,吴某承认东西都是偷来的,被派出所处以治安拘留9天。

  早上8点,民警就去找吴某的姑姑了,她刚刚来开门做生意,这才知道自己的店遭了贼,而这贼还是自己的侄儿。

  民警勘查了现场后,建议吴某的姑姑及时加固房顶,可以用钢板将屋顶补上,以提高屋顶的承受力。尽量不要单独使用类似石棉瓦之类建材做房屋遮盖物。

  警方提醒:单用石棉瓦等结构简便的建材做屋顶不可取,容易被“从天而降”的窃贼钻“空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