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打黑公安局长”受贿66万 一审获刑11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12月16日下午2点30分,浙江省苍南县法院对温州市龙湾区委原常委、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龙湾)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施德扩受贿案作出公开宣判,以受贿罪一审判处曾被称为“打黑公安局长”的施德扩有期徒刑十一年。

  苍南县法院审理查明的事实与检察院指控一致:2003年至2008年期间,施德扩利用担任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局长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企业老板及下属干警送给的股份分红、现金、银行卡、金条、手表等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662493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构成受贿罪。

  施德扩对起诉书指控的罪名与犯罪事实没有异议。他的辩护人对检察机关的定性及起诉书指控的基本事实也没有异议,但认为施德扩认罪态度较好,且已退出了全部赃款,平时表现及悔罪表现较好,请求在法定刑幅度内对被告人予以最低幅度量刑。

  苍南县法院审理后,综合考虑施德扩的认罪态度等,依法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现年54岁的施德扩曾在温州市属下的泰顺县、瑞安市等地任公安局长,任内以打黑除恶扬名,被坊间称为“打黑公安局长”,未料在担任龙湾区公安分局长期间受贿犯罪,令人惋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19个市直单位今起登台“互学互比”
·首份温州企业家幸福感指数出炉 幸福感仅过及格线
·温州瓯窑青瓷展亮相博物馆 将持续到农历年底
·温州:最雷人电脑维修工 修理电脑用自来水冲洗
·温州一男子为逼债拘禁殴打借款人 已被刑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