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遇近20年来同期最厚的雪 山区雪厚或超20厘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今天最低气温沿海地区-3℃至-5℃,有冰冻;山区-8℃至-10℃,其他地区-5℃至-7℃,有严重冰冻。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虽然很冷,但都能见到灿烂的阳光。

  市气象台首席播报员杨万裕介绍,17日白天最高气温5℃-7℃,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达到-10℃,大部分地区将有冰冻或严重冰冻。建议市民及时增添衣服做好保暖。

  “17日开始风力有所减弱,预计17日、18日渔船就可以出海了。”杨万裕说。据市气象台监测的数据显示,17日夜里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此次降雪是近20年来历史同期最厚的一次,与1983年的那场雪差不多。“降雪,南面比北面大。”据气象台提供的数据显示,所有勘测点中玉环坎门积雪最深,16日7时达16.5厘米,“部分山区虽未统计,但积雪深度预计超过20厘米”。

  15日下午,气象部门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当晚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8日将解除预警信号。市气象台提醒,这两天不少道路结冰,路面湿滑,市民最好少开车,午后路面解冻后行驶较安全。

  据台州商报 朱丹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路桥建立驻村考问制 让干部沉下基层了解实情
·应对雨雪冰冻 台州农业、民政、交通在行动
·让他们不受冻不挨饿 台州救助站'搜救'流浪者
·昨天大雪突袭衢城降雪量超过2008年 未来3天无雨雪
·台州:巨资改造的清廉苑招惹了谁?路灯不亮绿化被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