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长得像老太婆还好意思走出来” 玩笑话引两场斗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长得像老太婆,还好意思走出来!”就因为酒吧里的一句玩笑,引发了两场斗殴。12月17日,涉案者中至少有10人被建德检察院依法批捕,他们中年龄最大的23岁,最小的只有18岁。

  23岁的程某是土生土长的建德人。父母忙着砂场生意,平时对宝贝儿子管得比较少。程某初中上完就在外面混,很喜欢带美女泡吧,他觉得这样很有面子。

  今年9月30日,程某等五六人在建德一酒吧门口,遇到了周某一帮人。程某的同伴阿伟恰好和周某是同学,于是就打了个招呼:“你们在干吗呢?”“看美女。”周某等人开玩笑说。

  “我们这里就有个美女。”程某一个朋友指着程某身边的女伴接茬。周某走上前去,打趣道:“老太婆样的人还敢走出来。”

  这句话大大刺激了程某,他觉得在众人面前大失面子,血往上涌,冲上去就给了周某一巴掌。眼看两路人就要动手,阿伟赶紧调停,双方暂时分开。

  事后,被打的周某始终觉得咽不下这口气。10月3日,周某召集人马,下了“战书”,要跟程某对决,并将地点约定在新安江街道附近一家酒吧门口。

  程某应战并准备了器械,这一次,因为寡不敌众,程某落荒而逃。但两帮人还是不肯善罢甘休。当天,双方再度约定地点决斗,结果,程某的同伴余某在打斗中被砍伤,其余人也不同程度地受伤。

  警方接到报案后介入调查,并对参与斗殴的人员实施了网上追逃。一段时间后,部分人投案自首。

  两次斗殴,双方共有数人受伤,其中3人经法医鉴定构成轻微伤,一人在轻伤以上。12月17日,归案的周某、程某等10人被建德检察院批准逮捕,罪名包括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和窝藏包庇等。另外,还有同案多名嫌疑人在逃或被取保候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临平大街有人持"枪"斗殴 查证:不是枪是方向盘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