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无良搭档专骗老人 几角钱的东西卖出了万元高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在永康,许多人都知道“磨头”是什么东西,它是一种零件,用于模具的维修、抛光,便宜点的几角钱就能买到,但有人却把它卖出了几万元的高价。

  当然,这只是一种诈骗手法。

  丁勇、丁平、沈桂等人(均为化名)是这个诈骗团伙的主要成员,分工明确。

  2010年7月初的一天,丁勇和沈桂窜到磐安县安文镇某村,村里一位70多岁的老人陈某成为了这两人的目标。

  沈桂装作是一个外地生意人,来村里找一间便宜的仓库,他来到老人跟前,请老人帮忙打听打听。

  老人答应了。

  几天后,沈桂带着丁勇再次去了老人家,在老人面前,表现得很着急,老人更加相信他们真的是为了找仓库而来。

  确定老人已经完全上钩后,丁勇带了牛奶等礼品到老人家,假装要跟老人去找仓库。正要出门时,丁平出现了,他拿出事先准备的金属磨头说,“这是我从厂里偷来的值钱货,里面含有比黄金还贵重的金属。”

  丁勇趁机当起了托儿,“这可是好东西、很值钱,我知道很多厂里生产都要用这种零件,可以卖很高的价格。”说完,他立刻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叠钱,假装要当场买下来。

  双方讨价还价后,丁勇“发现”自己还差1万元钱,于是以钱不够为由,向老人借,并答应给2000元的好处费,还以这“贵重”的磨头抵押,说好第二天就回来还钱。

  老人信以为真,从家里拿出存折到信用社取了钱交给了丁勇。

  钱一到手,丁平和丁勇借口买香烟,跑了。

  他们用这样的手段,骗了20多位老人,最多的一次在武义骗了一位乡下老人3万元,那是老人毕生的积蓄。

  近日该犯罪团伙已经落网,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已经审结此案,不日将依法提起公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圣诞老人无奈“瘦身”
·家里都是老人 教师护送学生安全回家
·因今年棉价变动缩减材料 圣诞老人的啤酒肚没了
·移居的老人数量倍增 杭州新外来老人群体调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