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启动轿车后找不到离合器 蹊跷车祸让偷车贼现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12月16日晚9时许,读者刘小姐致电新报兄弟连新闻热线85454000提供报料:在义乌江东街道桥东一区,一辆小轿车冲进一家蛋糕房。开车的是一名衣着邋遢的少年,他已被蛋糕房老板抓住,这事够蹊跷的。

  记者赶到现场时,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调查。一名蓬头垢面的少年被他们控制着,眼神充满慌乱。肇事的是一辆黑色的别克君威轿车,此时已一头“扎”在蛋糕房里。轿车的车头凹陷,一个蛋糕柜被撞倒,地面散落着碎玻璃。

  蛋糕房老板周先生说,轿车冲进蛋糕房前还先后撞倒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自行车和一张台球桌,“幸亏没撞到路人”。轿车冲进蛋糕房后,从车上先后下来那名少年和一名10来岁的小男孩。当时,他们都想趁乱逃走,结果都被周先生和邻居们逮个正着。

  驾驶轿车的少年姓周,河南滑县人,只有17岁。正当民警诧异周某怎么会开车时,一名姓任的男子从人群中走了进来。任先生是桥东街的一名住户,当晚他把车停在桥东街一家超市门口后,走进超市买东西。当他走出超市时,发现挂在腰间的车钥匙不见了,停在门口的轿车也不见了。看到百余米外的蛋糕房前围了一圈人,任先生边报警边走了过去。结果,他发现自己的轿车冲进了蛋糕房里。

  随后,周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他对盗窃任先生轿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周某是一名拾荒人,平时就住在宗泽大桥的桥洞下。前不久,他在拾荒时认识了住在宾王大桥桥洞下的小熊,两人很快就玩到一块。小熊是云南绥江人,只有12岁。

  12月16日晚,周某和小熊商量去偷东西,因为周某吹嘘曾在老家开过面包车和拖拉机,两人决定“玩票大的”。随后,小熊走进超市,趁任先生不备偷走他腰间的轿车钥匙,接着交给周某。周某启动轿车后慌了神,因为这是一辆自动挡的轿车,他半天都找不到离合器。慌乱之中,他一脚猛踩油门,把车径直开进了蛋糕房。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小熊因是未成年人,经民警批评教育后被家长带回管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