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铁警抓牢一个“梁朝伟”除了欠钱还欠感情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12月19日10时30分,从昆明到上海的k182次途停杭州南站。铁路杭州南站查缉民警陆洲盯上了一个中等身材、长相英俊的男人。

  有多英俊?警方说,蛮像《色戒》里的梁朝伟,气质比较忧郁,“可能和谈恋爱受挫有关系。”

  此人神情沮丧、目光游离,一查身份证,假的。他其实姓崔,31岁,安徽人,是个网上逃犯。

  崔在老家安徽,有个28岁的女友季姑娘,两人同居了3年多,80多平方米的房子,是季某父母买给女儿的婚房。认识崔之前,房子就装修好了,崔是拎包入住的。季姑娘开着一家足浴店,还出资让崔开了家面馆。

  季一直认为,结婚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把身份证、房产证都放在家里;由于母亲身体欠佳,有段时间她常住在屯西区的父母家里。

  但崔另有所想。在季之前,崔有个初恋女友,一起租房同居了近两年,因为嫌崔穷,女方家人不同意,分手了。崔某觉得只有好好打拼,才能拥有一个男人的选择。他住在季家里,经营着季出资的面馆,虽然营业执照上是崔的名字,但经济大权却是季一手把持的。

  崔的面馆不远,有家当铺,是绍兴人吴老板开的,2010年5月,崔说要开分店,向吴借钱。崔揣测吴可能并不清楚自己的真实婚姻状况,几天后,崔带着女孩范和女孩殷来到吴的当铺,殷向吴出具了担保手续,25岁的范假扮“妻子”出具了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还冒充季签了字。崔借到了4万元现金,并按约定给了吴老板第一次利息。

  崔借到钱后,装模作样买了些装潢材料,还说要给面馆添置器物,向季要了1万元钱,随后人间蒸发。

  季急坏了,一边撑着面馆,一边寻找男友,6月,她在面馆里碰到了吴老板,两人一对口供,都吓了一跳,崔出具的《结婚证》、《房产证》、《身份证》都是假的,房产证上地址和相关名字是季的,而涉及的照片都是另一个女人的——令季姑娘最最伤心的是,本来一门心思想和崔拍的结婚登记照,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自己的,照片却是另外一个女人!

  崔对杭州铁警说,本来是打算用那5万元钱,带着自己喜欢的范姑娘去云南昆明打拼的,“我们肯定能找到一个发财的机会!我打算好的,发了财后把钱还给吴,另加倍偿还季,感情上欠她很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