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胁迫拍下不雅照索要50万 两小伙抢劫宝马女被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内容提要:12月12日晚8时许,在兰溪市区李渔路,叶某、蓝某戴着头套进入一辆刚准备启动的宝马轿车内,用刀迫使开车的中年女子开到横山大桥下一处偏僻的泥地,胁迫该女子拍下了不雅照片,并勒索50万元。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记者昨晚从兰溪市公安局获悉,因涉嫌抢劫犯罪,兰溪市水亭畲族乡人叶某、蓝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经查,叶某、蓝某均出生于1990年,系初中同学。今年11月的一天,两人相遇后即商议如何“搞点钱花花”。通过密谋,他们决定从开名车的女车主下手———挟持对方拍下不雅照片后再敲诈勒索。之后,叶某、蓝某买来弹簧刀、头套等作案工具,并从某汽车租赁公司租来一辆轿车,每天开着车在兰溪街头物色目标。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12月12日晚,他们瞄上了独自一人驾驶宝马轿车的中年女子。

  据了解,12月12日晚7时许,该中年女子驾驶一辆宝马轿车去兰溪市区李渔路办事。约一个小时后,办完事回来的她刚上车准备启动时,叶某、蓝某戴着头套拉开车门进入车内。之后,他们用手捂住女子的嘴巴,把刀架在其脖子上并示意对方坐到车的后排座位。将宝马轿车开出沿兰溪市区横山路行驶过程中,中年女子的眼睛也被他们蒙住。车到横山大桥下一处偏僻的泥地后,叶某、蓝某开口向中年女子要50万元。中年女子说自己没钱,银行卡里只有2万元。于是,叶某、蓝某胁迫中年女子拍下了不雅照片,并让她拿出50万元来,否则就把这些照片发到网上去。随后,叶某、蓝某抢走了该女子随身携带的4000多元现金及一条价值万元的项链,并把她挟持到兰溪市区让她回家筹钱,然后弃车逃走。

  接警后,兰溪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此进行侦查。12月14日傍晚6时许,叶某、蓝某被抓获归案。警方就此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至,应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以免遭到不法之徒侵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