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交友不慎她肠子都悔青了 嗜赌朋友偷走8根金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上周五晚上9时许,住在义乌稠城街道孝子祠社区的张大妈一身疲惫地回到家。因为一些私人事务,她去杭州住了几天。

  张大妈家境殷实,前几年她花重金买了8根金条用于投资、保值。离开家的日子,她最不放心的就是放在书柜里的这些金条。

  到家后,张大妈放下行李就立即打开书柜察看,结果差点晕了过去———这些总价值高达48万元的金条“蒸发”了。确定子女没动过金条后,张大妈报了警。

  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发现,张大妈家的门窗都没有撬动的痕迹,室内的物品也很整齐,初步判断这些金条是被熟人偷走的。

  这时,张大妈想起一名朋友。他姓吴,46岁,浦江人。张大妈在杭州期间,吴某曾给她打过一个电话:“你赶紧回义乌,有事跟你说。”虽然张大妈询问出了什么事,但吴某在电话里就是不肯说。

  金条会不会是吴某偷走的?张大妈当即给他打电话,让他到家中配合警方调查。面对民警的讯问,吴某神色慌张,回答也漏洞百出。最终,他交代了盗窃金条的事实。

  吴某曾是一名成功的生意人,积攒了数百万元家产。可由于沉迷赌博,他不仅输光了积蓄,还欠下几十万元赌债。认识张大妈并发现她很有钱后,吴某动了坏心思。趁张大妈不注意时,他偷走对方的钥匙并私配了一把。

  12月15日,吴某得知张大妈去杭州后,拿着私配的钥匙偷偷溜进张大妈家。他原本想偷些钱去赌博,不想打开书柜后竟“意外”发现了价值不菲的8根金条。偷走金条后,吴某将其中6根卖给浦江一名做金器生意的胡师傅。这些每根价值约6万元的金条,他卖出的价格只有两万多元。随后,吴某又上了赌桌,这6根金条换来的钱再次输了个精光。

  上周六,民警从吴某的住处找到两根还没来得及变卖的金条。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胡师傅也因涉嫌购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