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救救我"三墩一民房传出求救声 深夜呼救幸被发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大伯就是从这扇窗户看见被绑架的小伙子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救救我,救救我……”昨天凌晨两点,西湖区三墩镇范家塘村的一户居民房里,传出一阵阵求救声,着实吓到了一名路过此处捡垃圾的大伯:“当时我以为是我听错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走近朝屋里一看,惊得大伯连忙报警。

  嘴巴上贴了胶带纸

  深夜呼救幸被发现

  大伯告诉记者,凌晨两点左右,听到了呼救声后,他便凑近房子观察,“当时光线太暗,屋里又没灯。”

  “当时我靠近了才看到,里面是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样子十分狼狈。”大伯说,“当时他的嘴巴被贴了胶带纸,嘴边都是血,可能是因为想舔开这层束缚而受伤的。”

  大伯说他当时没细想,就赶紧跑到了最近的一家小卖店里,说完情况后就立马打了110。

  小伙加油站被人绑架

  劫匪开出20万赎金

  这家小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当时正好还没关门,听说附近有人被绑架就过去看个究竟。

  “我们赶到以后,发现一楼的门反锁,有人想把门砸开,但是其他人说不能动,等警察来再说。”小店老板说。据老板回忆,报警后警察就赶到了。

  “被救的小伙子给我一把车钥匙,说在这旁边有辆马3是他的车,叫我帮他看看在不在。”一名目击群众说。据这名群众讲,小伙子说他是衢州人,爸妈都在杭州做生意,前一天晚上在文一路一家加油站被人绑架,条件是要家里拿20万来赎人。

  关人的屋里都是灰

  租客是谁还未弄清

  记者在现场发现,事发地点是范家塘一条仅有一米多宽的巷子里一栋三层的普通民房。

  “昨天晚上,那个小伙子就被关在这里面。”大伯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扇窗的玻璃有一道道碎裂,又被人用好几层胶带纸贴好,玻璃后面是一层纱窗,纱窗的后面还有一层铁丝网,纱窗和铁丝网都被人扯开了。

  透过窗户,记者看到,这是一间十几平米的小房间,里面有一张桌子和一张床,屋子里积了厚厚的灰尘,并不像有人居住过的样子。

  房东的弟弟告诉记者,这间屋子的房客刚刚交了定金,东西也都搬进来了,但是身份证之类的都还没有登记,连房租都还没交。

  “我也不知道租房子的是谁,他们都还没有登记。”房东的弟弟说。

  电话里弟弟说借6万元

  哥哥以为弟弟开玩笑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被绑架小伙子的哥哥小李(化名)。小李告诉记者,前天晚上还接到弟弟的电话,问他借6万元钱,但当时以为弟弟是在开玩笑,便挂了电话睡觉了。

  “今天凌晨接到派出所的电话,才知道弟弟被绑架了。”小李说,“弟弟告诉我,是6个安徽口音的人将他绑架的,随后带到房间内还把他毒打了一顿。”

  趁劫匪外出爬到窗前求救

  被绑原因可能与赌债有关

  小李告诉记者,弟弟开的是改装过的马自达3系轿车,前天凌晨在加油站被劫匪劫持。昨天凌晨,趁劫匪出去吃夜宵,弟弟爬到窗前求救,刚好被一名路过的捡废品大伯听到。弟弟获救后,一同被劫持的马自达3系轿车也在附近找到。

  目前一家人正在陪同弟弟在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弟弟受了轻伤,无大碍。

  据记者多方了解,本次绑架可能与该男子欠下的赌债有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