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上女子家讨要项链遭砍杀 监控拍下行凶过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监控拍下疑犯行凶过程

  犯罪嫌疑人姜强忠

  犯罪嫌疑人缪利爱(图片均由瓯海警方提供)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为了一条项链,犯罪嫌疑人姜强忠持刀将陈某砍伤致死。昨天,瓯海警方在媒体上发布通告,悬赏3万元抓捕命案疑犯姜强忠和缪利爱。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瓯海警方上网全国通缉。

  上门讨回项链被砍

  12月12日晚7时多,瓯海区景山街道将军桥中央花苑5楼楼道内发生一起凶杀案。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姜强忠、缪利爱与市区人陈某发生纠纷,持刀杀害陈某后逃离现场。

  瓯海警方初步调查,陈某曾送给瑞安女子缪利爱一条项链。案发前,陈某联系上缪利爱,要讨回项链。12月12日晚,陈某来到缪利爱居住的瓯海将军桥中央花苑,当时龙湾永中男子姜强忠也在缪利爱处。

  当晚,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陈某躺在该住宅楼2幢5楼过道上,身上多处被砍。陈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监控拍下行凶一幕

  昨天,瓯海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有关办案民警说,案发后,警方调取了事发楼层的监控录像,监控拍下了姜强忠行凶的一幕:短短几十秒时间里,姜强忠手持一把砍刀,向陈某疯狂砍去。

  该民警说,案发现场除了楼道上有大量血迹外,缪利爱居住的房内也有血迹。民警分析,行凶者可能是从缪利爱的房内开始砍陈某,后追到门外的过道上砍人。

  据调查,姜强忠和缪利爱均有吸毒史。

  一名包庇者被刑拘

  案发后,温州市、瓯海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姜强忠案发后,潜逃至龙湾永中、海城、永兴等地。

  侦查过程中,瓯海警方发现姜强忠曾在龙湾区永兴街道的季某处藏身过,12月17日,季某因涉嫌窝藏包庇被瓯海警方刑拘。

  瓯海警方有关人士称,姜强忠很有可能还藏匿在市区,请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如发现姜强忠及缪利爱行踪,立即与瓯海警方联系,2011年1月10日前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3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同时,对故意隐瞒或窝藏包庇者,一经发现一律刑事拘留。瓯海公安分局联系人:夏警官,手机号码:13868804518。记者潘达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