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骗子们变着法儿骗钱 高速入口她开着小车“借”油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马路上遇见的陌生人自称丢了钱包想借钱——很多人都会认为“这多半是骗子”。

  可如果这个陌生人是在高速路边求助,身边还有一辆好车,你可能就会信以为真了。

  陈先生就是一个这样乐于助人的好好先生。但让他觉得遗憾的是,当初“借”了钱并信誓旦旦回家就还的那个女人,音信全无,手机也打不通了。

  前天下午,陈先生在杭州过完圣诞准备回上海,在沪杭高速的入口处,看见路边停着的一辆银色轿车里下来一个女人,拼命向他挥手。

  小陈以为这人要问路,便停下车来。女人跑过来求助:“小伙子,想麻烦您帮个忙。”接着她开始自我介绍,江苏常州人,做服装生意,开车到浙江来办货,在金华被人偷了钱包,现在身无分文,不仅交不出过路费,连车子也快没有油了……总之,想借点钱加油回家。

  小陈将信将疑。眼前这位中年大姐,穿着虽然朴素但还算干净体面,说话也是一脸诚恳。更关键的是,这位大姐确实开着一辆现代索纳塔轿车,车牌也确实是常州牌照,苏DFZ×××。

  大姐看出了小陈的犹豫,又说:“我回家以后就还你钱,你把银行卡号给我。还有,这是我的手机号,1309316××××。”说着和小陈互换了电话号码。

  小陈的手机上装有区域感应软件,发现这确实是江苏常州的手机号。“我想她有车,说自己是常州人,车子牌号和手机号也都对得上,大概真是出门在外遇到了困难。”

  小陈先给了大姐200元,但大姐说又是加油、又要交过路费怕是不够,小陈便加了100元。

  回到上海后,小陈等了一天一夜,按道理那位大姐早就应该回到常州了,可是,没有来电,没有汇款,什么消息也没有。按照当初她留下的手机号码打回去,关机。

  和公司同事小周说起这事,小周大叹:“兄弟,你被骗了!”原来,小周在前不久也有过类似遭遇。那是在晚上回家的路上,一辆外地牌照的宝马车主,以同样理由拦下小周,说回家后会双倍还钱。小周看对方开着宝马,便借了他几百块。之后,那人音讯全无,留下的手机号开始是关机,后来干脆变成了空号。

  高速交警提醒

  年关到,提防骗子各种招数

  浙江省高速交警大队江队长听闻小陈的遭遇,表示在高速服务区也曾发生过类似案件,但目前杭州此类的举报并不多见。他提醒广大车主,时近年关,骗子和偷儿都铆足劲来动脑筋,想多捞点钱回家过年,大家要多留个心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富男”现身舟山骗财 打工妹设计引骗子入瓮
·这位“高人”是骗子 发功治病是“膏药骗局”
·半夜接到好几个支付宝客服电话 其实是骗子在忽悠
·骗子利用“钓鱼网站”转走银行卡里近两百万元
·年关将近骗子多 大家要提防借车祸名义骗钱的电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