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随身带了张假身份证 男子银泰抢走100克金条被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日19:37,杨小姐来电:几分钟前,庆春路银泰店里,一个黄金柜台被抢了,抢劫的人跑到地下室,被保安抓住了。

  记者陈锴凯核实报道:将近20:00,赶到庆春银泰店。被抢劫的是位于商场一楼西北角的中国黄金柜台,此时已恢复营业,三三两两的顾客正在挑选金饰品,完全不知道之前发生过抢劫。

  抢劫者、相关营业员、抓到人的保安都去派出所作笔录去了。

  柜台里的一位营业员说——

  来抢劫的人是个男的,当时就我和一个女同事值班,这个人是我同事接待的。

  事情我是清楚的,当时我在招呼其他客人,那个男的走到柜台前看“9999生肖黄金条”,然后说,“把200克的虎年金条给我看一下”。

  一般客人有要求,我们都会拿出来给客人看,但是年底了,我们也特别留心。我同事就拿了一块100克的虎年金条给他看。

  那个男的说,不要100克的,要看200克的虎年金条。

  我同事很警觉,说,100克的虎年金条和200克的虎年金条除了大小有差别,其他都一样的。

  男的后来就没说话了,拿了一块100克的虎年金条看,一直翻来覆去地看。

  我同事就站在边上等,突然,他拿着那块100克的金条,拔腿就跑。

  我同事大喊:抢劫啊,有人抢东西啊……

  我和同事立马就追了出去,旁边的保安也一路紧追,后来那男的就被抓住了。

  对面一家也经营黄金珠宝的柜台里的谢大姐说:“我们都听到她在喊‘抢劫了’,很多人都追了出去,不超过10分钟就抓到那个人了。那个男的身高1米74左右,四十来岁,穿一件灰色的风衣。”

  当班的保安队长说:“我们听到有人喊抢劫,就马上追了上去。那个男的是朝中国黄金柜台北面的方向跑的,因为北门口有保安,那个男人中途沿着楼梯跑到了地下二楼的停车库,穿过地下车库,又上了西门,刚跑出西门,就被门口的两个保安抓住了。”

  记者赵洁从警方了解到:男子三四十岁,穿普通深色衣裤。他随身带了一张有本人相片的身份证,但经鉴定,是假证。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都市快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飞车抢劫钞票满天飞 64岁大伯制服飞贼几十人围观
·劫财劫色拍裸照的流窜绑架抢劫团伙在安吉被摧毁
·64岁老人死死扣住劫犯双手较劲 围观者无一施援
·从银行取的7万多遭抢劫 多亏一群大老爷们挺身而出
·5小时 余杭警方速破“12.23”抢劫杀人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