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少女被离奇敲晕钱塘江边 衣衫不整她遭遇了什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17岁的江西女孩蒙蒙(化名),从学校退学后带着300块钱外出打工,12月22日上午,坐大巴只身来到杭州。

  23日下午3点多,她在萧山宁围镇七甲闸东面500米处的钱塘江堤坝边被人发现,衣服凌乱,头部遭受重创,昏迷不醒。

  当地村民看到后,赶紧报警。蒙蒙被送到萧山医院抢救。

  医生说,蒙蒙头部的创伤是受到硬物击打所致。她颅骨骨折,颅内有血肿。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由于受到严重惊吓,需要进一步观察。

  昨天,处于轻度昏迷的蒙蒙终于苏醒,不过躺在病床上的她一脸茫然。

  蒙蒙:钱塘江边,我被人打晕了

  昨天上午,病床上的蒙蒙穿一件咖啡色外衣,神情憔悴。由于头部受伤,后脑勺处有一拳头大的肿块,蒙蒙被剃成了光头。打着点滴的手上都是伤口,指甲里有乌黑的淤血。

  看到有陌生人进来,蒙蒙立即把目光转移到头顶的天花板。

  宁围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做笔录。

  “前几天,她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笔录没法做,今天,情况稍稍好转。”民警说。

  蒙蒙说,22日,她从江西广丰出来找工作,身上就两三百元,当时汽车站刚好有到杭州的大巴,她就上了车。到杭州后,她就去钱塘江边找住的地方,不知怎么被人打昏了。对于袭击自己的人,蒙蒙说,不认识。

  更多的细节,蒙蒙不愿意回忆,她一个劲地摇头躲进被窝,说“记不起来了”。

  蒙蒙父亲:怀疑女儿来见网友并被人强暴

  蒙蒙的父亲老黄蹲在病房门口。

  他在浙江定海一个建筑工地做木工。警方通知他,他才知道女儿出了事。

  老黄很自责,说没有照顾好女儿。

  蒙蒙6岁的时候,妈妈跑了。老黄一直在外面打工,蒙蒙就交给爷爷奶奶照看。蒙蒙上中学后寄宿在学校。老黄每个月给她寄两三百元生活费,平时很少通电话。

  今年10月份,蒙蒙突然跟黄师傅说,不想读书了,要退学,于是就退了。

  今年11月份,老黄回了趟老家,蒙蒙跟他说,想出来打工,老黄没同意。

  老黄说,这几天他尝试与女儿交流,但女儿好像受了很大的惊吓,沉默寡言,说很多东西都记不起来了。

  事发后,蒙蒙身上的手机和钱都没了,下身还流了不少血。

  老黄怀疑,女儿是来杭州见网友的,被人抢劫了,而且还被强暴过。

  QQ上,“最近联系人”里,杭州网友只有一个

  蒙蒙的主治医生说,他们对蒙蒙进行过初步检查,表面上看蒙蒙好像没有遭遇过性侵犯。由于蒙蒙本人不同意,也不愿意说,到底有没有遭遇性侵犯,要等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才能确定。

  老黄说,他们在杭州并没有亲戚。他怀疑女儿是来见网友的,并且碰到了一个坏网友。

  老黄拿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这是蒙蒙醒后让我记下的,说是自己的QQ号和密码,怕以后忘记了。”

  老黄不会上网,他让记者帮忙查一下。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了蒙蒙的QQ,她的网名叫“梦樱”,QQ签名上写着“love is my love wei yi de love”。QQ申请了没多长时间,好友也就几十个人。

  她的最近联系人里,杭州网友只有一个,QQ资料显示对方21岁,是一个交友群的群主,蒙蒙恰好也在这个交友群里。

  记者立即将信息反馈给了萧山警方。

  昨天,记者从萧山警方处获悉,因为蒙蒙被发现在江边,地处偏僻,加上蒙蒙目前的记忆并不完整,案情目前尚无实质性的进展。

  蒙蒙为什么会来杭州?22日至23日,这个女孩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警方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感谢市民朱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任凭15岁少女出租车内遭强暴 “冷漠的哥”温州落网
·少女浑身是血昏倒在钱塘江边 警方已介入调查
·17岁少女被敲昏在钱塘江边 被发现时衣服凌乱
·17岁少女被敲昏在钱塘江边 抢劫?强暴?碰到坏网友?
·坐视少女出租车上被强奸 “冷漠的哥”昨天落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