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他是公司财务也是富二代 一位“影帝”的坑人之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因为他曾经在余杭一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干过,姑且叫他封财务吧。这位财务先生1983年出生,杭州人,身高1米75,戴副眼镜,文质彬彬。

  不过,这一年以来,封财务在向汽车租赁公司骗到了23辆小车,之后抵押挥霍的过程中,表现得更像是一位演员。前两天,他刚被判有期徒刑14年。

  夹在租赁公司和抵押受车方之间,“影帝”如何表演,且听道来。

  曾经的懊丧像是一块心病,封财务的这块心病是他的前女友。这位前女友曾在杭州大厦卖奢侈品,家庭条件也不错,封财务很爱她,觉得也要给她用好的吃好的。

  有个数据蛮说明问题的,他们在交往过程中,封财务刷爆了银行卡,花费超过百万元。父母知道后,东凑西借地帮他还上了这笔钱。然而,女友此时却出国了,和封财务断了联系。

  封财务很失落。

  有一度他沉湎于网络游戏《传奇》,大家懂的,没有价格不菲的虚拟装备,玩不过瘾的。

  此时,他又找到了一个新女友,对方是安徽人,两人在拱墅区一家宾馆包了一个长租房。

  这都要钱来支撑的。封财务问朋友借过一些,但他似乎没什么还钱信誉。一次过门,再也没人借他了。

  怎么办呢?封财务想到了骗,去年11月12日是第一次,他向省内一家知名汽车租赁公司租下了一辆黑色本田雅阁(价值13万),然后他马上把车抵押给了一个绰号“光头”的河南人。

  封财务的“第一次”,得款7万元,这让他有点激动。

  23辆车都是被他这么套出来的,为了逼真,他还伪造了和小车有关的一系列证件,其中还有三个朋友的身份证件。

  当然,租赁公司也不是没警觉,当封财务租第九辆车的时候,公司业务员问:“你借这么多车,要干吗啊?而且好像没有一个叫‘双纤’的公司啊?”封财务伪造的证件上,有几份是伪造了一家名曰“双纤”公司的名头。

  封财务把这位业务员带到了曾经上班的双林公司。

  “喏,我们公司这么大,多租几辆车很正常啊!‘双纤’么,我们公司后来改名叫‘双林’了。”走进厂区,封财务随手画了圈。

  不明真相的业务员就被他这么忽悠了。

  抵押受车方的那个“光头”也要问啊,你抵押到我这里这么多车子,为啥?要知道,抵押款的利息收得很高的,有15个点左右呢!

  封财务决定继续“演出”,他选在晚上七八点的时候,把“光头”带到省府路上一家修车行说:“这是我伯父开的,他最近要收购另一家公司,需要大量资金。”在封财务的嘴里,这位伯父是个超级有能耐的企业家。“光头”也信了。

  当然,封财务也知道,他还需要拿出点真枪实弹,所以用拆东墙补西墙的办法,还了“光头”利息近70万,支付了租赁公司的租金和押金近39万。

  可是,他因为这23辆小车,拿到手的是180万,除去以上两项,钱都被他花在了网游装备上,花在了宾馆长租房上……

  虽然演戏的时候很逼真,可人不能总是活在戏里,终于封财务把自己这一年做的事都说给了父亲听。父亲沉默良久,只问了他一句:“你觉得自己能逃掉吗?这种日子你还能过多久?”

  封财务在今年4月9日走进了西湖分局经侦大队自首。

  封财务终于不用演戏了,他对民警的那个苦笑,是很真实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大公司的财务?富二代?一位“影帝”的坑人之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