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通报钱云会事件进展 未发现谋杀动机和证据

  温州警方按刑事命案和交通事故两套程序侦查案情分析会昨天召开

  -《乐清“12·25”交通肇事案》后续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昨天凌晨,温州警方调集专门警力,成立调查组,连夜对乐清蒲岐“12·25”交通肇事案件,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温州市委高度重视乐清蒲岐“12·25”交通肇事案件处理工作。前晚,连夜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

  会议作出了4条处理决定:实事求是,公正处理;由温州市公安局直接介入调查处理,并按刑事命案和交通事故两套程序分别展开调查、侦查;信息公开,对此事件的相关调查结果及处理在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接受媒体及社会的监督;谁渎职、谁违法,就依法处理谁,严惩不贷。

  昨天下午,温州警方召开了案情分析会。警方介绍,根据现场勘查和调查情况看,目前未发现有“谋杀”动机和迹象的证据。

  调查组调集了交警、治安、刑侦和刑事科学技术等相关警种精干民警,分成4个工作小组。

  警方从接处警入手,抓住事故现场勘查复核、肇事司机情况调查、刑事技术检验及调查访问等关键环节,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措施和手段展开调查。

  警方在案情分析会上介绍,昨天,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复核,对肇事车进行了认真复勘,并对车辆碰撞位置和地面刹车痕迹进行了科学鉴定。

  在肇事工程车前保险杠左侧,发现明显擦划碰撞痕迹;在泥地上,有明显刹车动作形成的车轮拖痕,与死者肢体在地面形成的拖痕;死者使用的雨伞伞骨局部被压扁。

  肇事者供述也与现场勘查复核情况吻合。

  警方分析,死者为左侧身体与车辆前保险杠发生碰撞后,身体右侧倒地被车辆拖行碾压致死。

  目前,警方还在全面细致地进行调查,案件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市委下令彻查钱云会之死 称未发现谋杀证据
·乐清就钱云会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系交通事故
·乐清通报钱云会事件经过及结果 民警处置时遭围攻
·乐清就钱云会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警方称系交通事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