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宁司法局率先与相关监狱签约“帮教无缝对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12月29日下午,由海宁市司法局牵头组织的“海宁市与相关监狱(所)无缝对接签约仪式暨帮教工作座谈会”在硖石召开,这项涉及服刑在教及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相关单位的联合协作,是浙江省司法系统内率先前移关口延伸帮教活动的一项创新探索。来自浙江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嘉兴市司法局、省内各家监狱(所)、海宁多个行政机关及司法系统内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海宁市司法局局长金中一主持,该局围绕“关口前移延伸帮教着力预防重新犯罪”的主题,汇报了近年来以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为重点,在服刑在教及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上,重点开展“探索安置帮教工作务求实效、前移关口延伸帮教活动形式多样、率先行动拓展时间延伸帮教工作”三项工作,从完善服刑在教及刑释解教人员信息资料入手,摸清帮教对象底数,有针对性的建立“一对一”志愿者队伍,把刑释解教安置帮教的志愿者工作,提前到监狱(所)建立起来。为进一步探索与相关监狱(所)在帮教工作上“无缝对接”的创新机制,将重新梳理已有基地,建议、协调与完善一批以市区为主、辐射各镇(街道),与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相结合的安置帮教基地。

  随着海宁市司法局和省内各家监狱(所)领导相互签字并互换文书,联合帮教安置工作无缝对接机制正式建立,标志着海宁市与相关监狱(所)联手协作,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创新举措正式启动。

  在座谈会上,来自浙江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嘉兴市司法局、省内各家监狱(所)等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对海宁市积极探索“无缝对接”,做好联合帮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