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儿子被陌生男子带出去玩 男子一怒追砍前妻十余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04日讯 昨天上午,金东警方对犯罪嫌疑人王跃坚实施刑事拘留。前天晚上,王跃坚到前妻赖某的住处,借口孩子被“陌生人”带走,疯狂追杀前妻。民警乔装靠近后制伏凶徒,救下了重伤的赖某。

  现年34岁的王跃坚是婺城区乾西乡王店村人,其妻小他两岁,也是本地人,两人育有一子。孩子还在上幼儿园,两人却因感情不和于去年9月离婚。离婚后,幼儿判给王跃坚,赖某到金东区赤松镇仙桥桥东村开店,人也住在店内。

  元旦期间,赖某提出将幼儿接过来住几天,王也同意了。前天晚上7时许,王跃坚来到赖某的住处,发现幼儿不在,一问,得知被赖某的男性朋友带着去“肯德基”了。王跃坚心中不悦,动手打了赖某,两人扭成一团。

  王跃坚一怒之下,从厨房内拿了把菜刀出来,赖某见势不对,转身朝室外逃去。王跃坚紧追不放,一刀砍中赖的头部。赖某倒地不起,王跃坚仍不罢休,疯狂地朝其头部、身上乱砍。左邻右舍见状相劝,王跃坚却举起菜刀威吓众人。无奈之下,众人只得报警。

  民警赶到时,疯狂的王跃坚挥舞着菜刀不让靠近。此时,赖某已被砍中十余刀,其护住头部的双手也被砍断多根手指,后因失血过多而休克。处警民警急中生智,两人劝说王跃坚并分散其注意力,另一人后退混入围观人群中,然后脱下警服,从背后靠近王跃坚,趁其不备猛扑上去,用衣服包裹住王的手臂,并将其扑倒在地。围观群众也见义勇为,配合民警将王制伏。

  昨天,因伤势过重,赖某被转送到杭州医治。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