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烫发美女与男友涉嫌参与贩毒 称每次得吸10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04日讯 12月29日18时许,浦江县石马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在石马镇白林村一出租房内,有一名30岁左右的女人在吸毒。”

  接警后,石马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浦江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取得联系,并迅速赶往白林村缉拿吸毒犯。民警赶到现场出示检查证后,进入屋内检查。在这个20平方米左右的出租房内,只放置一张麻将桌,桌旁坐着一名30岁左右的烫发女人。该女见警察到来,神色慌张。经查,此人正是报案中的吸毒女人王某。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搜出白色粉末三包,红色药丸两颗。

  19时许,民警给王某做了尿检,结果呈阳性。民警顺藤摸瓜,将王某男友颜某依法传唤的同时,继续对王某进行思想教育工作。王某终于道出了她和男友吸食、贩卖毒品的实情。

  据查,王某来自云南省昭通市,与妹妹一起在浦江县经营一家水晶加工厂,平时有打麻将嗜好,有时,打麻将累了,她还会和男友颜某一起“吸两口”(毒品)提神,几次下来后,染上了毒瘾。为获取毒资,王某从云南购买毒品后,带至浦江县加工贩卖。民警当天还在两人住所床头柜内缴获海洛因等毒品11克左右。

  据王某交代,2010年5月,她与前男友一起来浦江打工,不久,男友因抢劫被捕。10月9日,王某认识了现在的男友颜某(贵州赫章人,在浦江某水晶厂上班),不久两人便开始同居。12月初,王某因为朋友结婚,特地赶回老家庆祝。没过几天,王某就接到颜某的电话,声称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吸毒,要王某帮忙从云南带点毒品过来。当天颜某就将3500元打入王某的银行卡内。通过朋友的介绍,王某认识了一个老乡叫“老七”。王某花了3000元在“老七”处买了5克海洛因、5颗麻古,和一些白色粉末状的配合剂。王某将毒品装进包内,带到了浦江。王某和颜某就在出租房内将其勾兑了起来,总共兑起了13克多左右的毒品。王某称,这些毒品,平时都是自己和男友颜某一起吸的,偶尔朋友想要的话,他们通过电话联系,再将毒品卖给他们。

  目前,浦江县警方已将王某和颜某依法刑拘。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对着烧开的水壶“吸氧”
·网友爆料三个吸毒美女被杀 湖州网吧命案越传越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