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90后恋人失业成超市“鸳鸯大盗” 连避孕套都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05日讯 “外套、洗发水、VCD,甚至还有避孕套,暂住房里面就像一个琳琅满目的小超市。”

  当鄞州石碶派出所民警在嫌疑人房内搜寻时,发现屋内应有尽有,生活用品堆满了整个房间。经被偷的超市方估算,这些商品总值超过6000元。

  昨天,记者从鄞州警方了解到,偷东西的是一对19岁情侣,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90后恋人

  成了超市“鸳鸯大盗”

  这一对“鸳鸯大盗”,今年都刚刚才19岁。小伙姓李,河南人;女子小沈,天台人。

  3年前,小李和小沈同在鄞州区一大型超市工作。小李给衣服类商品加防盗扣,小沈是前台服务。接触久了,两人便谈起了恋爱。

  去年下半年,这对小情侣因工作上的问题双双被裁员。没了生活来源,小李跟小沈“商量”,既然咱俩都了解超市的管理程序,不如到超市去“拿”点东西!

  懵懂的小沈答应了。

  衣服,VCD

  连避孕套也拿

  2010年12月中旬,两人来到石碶乐购超市,开始了第一次“行动”。

  在服装区域,他们看中一件羽绒服和一件羊毛线衣后,小李用事先准备的钳子解除了衣服上的防盗扣,然后把衣服套在身上。

  偷女装,小李打掩护;偷男装,就换小沈掩护。当两人穿着崭新的外套避过报警系统走出超市时,相互会意地笑了笑——他们觉得,自己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

  两人在两星期时间内分4次,在乐购超市偷了十几件外套,其中最贵是一件波司登羽绒服,价值868元。

  几次得手后,这对小情侣干脆靠这个来“改善生活”。两人背着双肩包进超市,见到中意的生活用品就互相做着掩护,偷偷剥开包装盒,将东西放进包里。

  就这样,两人从乐购超市偷得两台VCD机、一个吹风机、几十瓶洗发水,还拿了一盒避孕套。

  两个超市通

  栽在了条形码上

  石碶的乐购超市,开业3个月后,店方开始发现,店里的外套和生活用品经常“失踪”。是不是被人偷了?为了搞清真相,店方在一些商品的隐蔽处贴上条形码。

  今年1月2日晚上5点,小李和小沈再次去超市“拿”外套。只是这次他们虽然打开了防盗扣,却没有发现衣服上的条形码。

  当小沈穿着偷来的外套走出超市的一刹那,警报器响了。

  小沈当场被保安拦住,小李趁乱跑回家。到了位于塘西村的出租房内后,小李拿了点钱又急速跑回超市,对保安说,小沈穿着超市在售的外套走出来是一时疏忽,现在他来付钱,要保安放走小沈。

  保安当即打开监控视频。在录像里,可以清楚看到小李用工具打开衣服防盗扣,两人相互掩护偷窃。

  几分钟后,石碶派出所民警赶到,两人交代了盗窃实情。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这对恋人曾是超市员工 失业后成了超市"鸳鸯大盗"
·家长建议让班主任脸红 小学四年级该不该讲避孕套
·更开放的营销方式 杭州高端超市买洋酒送避孕套
·90后恋人签另类婚前协议 克隆《婚姻保卫战》很雷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