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无良司机将老人撞飞十多米 没救人而是再轧一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肇事车照片 通讯员 楼贤能 摄

   浙江在线01月05日讯 昨天,一走进鄞州区姜山镇甬江村就能听见阵阵哀乐。哀乐是为刚刚离世的邵老奏的。

  邵老今年刚好80岁,身体很硬朗,平时出门都以自行车代步。说起他的意外离世,大家都义愤填膺。

  元旦晚上,邵老骑自行车外出,被一辆黑色的奇瑞轿车撞飞10多米,肇事司机非但没有停车报警救人,还不顾邵老死活,趁着夜色逃之夭夭。直到另一辆轿车轧过躺在地上的邵老,这才被人发现。

  “咯噔”一声,轧到老人了

  1月1日晚上6点58分,天已全黑,俞先生开着自己的帕萨特,带着一位杨姓朋友外出。途径姜山雁湖路时,两边没有路灯,俞先生打开了车辆的远光灯。

  然而,在这段路上开了没多久,原本平稳行驶的车辆“咯噔”了一下,坐在副驾驶座的杨先生感觉车辆轧到了什么东西,赶紧叫停。

  二人下车,沿着马路上往回查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车后躺着一位老人,满脸是血,已没有了气息……

  眼前的一幕让二人面面相觑,借着车远光灯发现车前20多米的地方还倒着一辆自行车。

  俞先生判断,自己的帕萨特在轧过老人前,老人已经被其他车辆撞倒,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之前已被另一辆车撞飞10多米

  接到报警,交警一面通知120急救中心出车,一面带领协警赶到事发地点。

  老人在送往明州医院后,被确认已经死亡。

  事故现场,在帕萨特车后10多米,交警发现了事故第一次的碰撞点,地面上有大量的汽车保险杠上的碎片,由此推断,老人在第一碰撞点被一辆疾驰而过的车辆撞飞10多米,而自行车则被撞出了30多米远。

  老人子女得到消息,来到了事故发生的现场后,不禁失声痛哭起来。

  老人就是邵老,当天晚上,他在顾江岸女儿家吃完饭后,准备回甬江村的家休息,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肇事司机已投案

  为了尽快找到肇事司机,交警分成三组,一组请来汽车维修中心的师傅帮忙确定与现场遗留碎片相匹配的车辆,一组调看事发路段沿线监控,排查、走访更多目击证人。还有一组在周边地段找可疑车辆。

  1月2日一早,汽车维修中心确认了碎片来自辆黑色的奇瑞轿车。

  没过多久,交警在姜山石家发现了一辆牌照为苏ET298G的黑色奇瑞轿车,保险杠已经完全脱落,而车辆的右侧挡风玻璃上因撞击,已呈蜘蛛网状。

  在知道车辆被发现后,肇事者任某自知逃不了了,1月2日上午10点,来到鄞州交警大队投案。

  对于肇事逃逸,任某交代因为前一天晚上车速太快,而这个路段没有路灯,开到邵江岸路段时未看清当时路面情况,将邵老撞飞了,心慌的他选择了逃跑……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一幢老居民楼突然起火 八旬老人为救妻子遇难
·七旬老人电梯内摔成重伤 这电梯动不动就会往下掉
·无良司机将老人撞飞十多米 既没报警也没救人
·半百老人身患癌症仍坚持寻亲 渴望见到亲生父母
·社区马大嫂志愿者关爱孤寡老人 寒冬送菜暖心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