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这个“妙龄女”是男人 上门提供按摩遭拒后偷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05日讯 “妙龄女”上门提供按摩服务,遭到拒绝后就顺手偷了钱,更让人吃惊的是“妙龄女”竟然是个男人。

  2010年12月22日凌晨2点,义乌市某宾馆,外商萨义德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他起来打开门,发现一个“妙龄女子”站在门外。“女子”径自走了进来,一屁股坐在床上,笑着问萨义德,需不需要“马莎基(按摩)”?

  萨义德大吃一惊,赶忙说不需要。“女子”一听,显得很失望,随后离开了房间。

  “女子”走后,萨义德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赶忙追了出去,把“女子”拉回了房间并追问钱包的下落。

  “女子”装模作样地找了起来,在萨义德的床底下找出了钱包。萨义德拿过来一点,发现钱少了。“女子”无奈,拿出了3600元美元还给萨义德。萨义德数了一下,发现还少了3100元人民币,就拿过“女子”的包,在里面找到了3100元人民币。

  萨义德立即报了警。

  警方赶到后,这名“女子”交代了自己盗窃的事实。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警方发现这名“按摩女郎”竟然是个男的,姓汪,今年26岁,江西人。

  原来,萨义德拒绝做“马莎基”后,汪某嫌白跑一趟,就顺手拿走萨义德钱包里的3100元人民币,等到萨义德发现让他找钱包时,他又顺手将钱包中的3600美元藏在了自己身上。

  昨天,汪某被义乌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家里闯入几个拿铁棍的男人 夫妻俩莫名其妙挨打
·“妙龄女”上门提供按摩服务 没想到竟是个男的
·男子网恋爱上漂亮女网友 娇滴滴的“她”竟是男人
·肩颈按摩时男技师一番"拿捏" 女顾客提起来声音发颤
·装了8000元现金的包 她一把塞给了陌生男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