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四川三男子劫杀黄鱼车司机 为灭迹沉尸杭州河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中新浙江网1月5日电(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朱峰 通讯员 何志娣)由于没有钱吃喝玩乐,三名在江苏省昆山打工的四川人,劫持了一辆黄鱼车,抢走了司机的1600多元钱。为了灭迹,这三人竟然将司机灭口,并将死者的尸体绑上石头沉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的一条小河里。目前,警方已抓获两名嫌犯,另外一人正在追捕中。

  12月19日傍晚,杭州市余杭警方接到报警发现一具尸体。警方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被捆绑着躺在水底,死者双脚上竟还压着几块石头。经过尸检,死者体面没有明显外伤,系窒息死亡。

  根据物证组民警调查,死者为江苏人的可能性很大。案发6天后,民警蔚炜了解到,江苏昆山一名“黄鱼车”司机姚某失踪,体貌与死者十分相似。民警蔚炜立即找到姚某的亲属进行辨认,最终确认了男尸就是失踪的“黄鱼车”司机姚某。

  根据调查。民警发现被害人的银行卡在12月14日20时许被他人在江苏常州一处ATM机上取走现金1400元,通过监控,警方还获得了一名取钱人的清晰图像。

  12月29日晚23时,在四川叙永县城街头,余杭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杨某、陈某。经过连夜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伙同刘某劫杀“黄鱼车”司机姚某的犯罪事实。

  “黄鱼车本来就偷偷摸摸的,抢他们比较容易,而且没有出租车这么显眼。”嫌犯表示,12月14日17时,他们三人拦下了姚某的“黄鱼车”,说是要去无锡。在车上,三个人动手了。他们姚某身上抢到了200多元钱,又从杨某取走了卡里面仅有的1400块钱。

  据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高宜生介绍,近年来抢劫黄鱼车司机的案件时有发生,犯罪嫌疑人主要抓住了黄鱼车本身不合法、不敢“见人”这一特点进行作案。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黄鱼车司机被绑沉尸河底 主犯年仅19岁【图】
·赌徒夜闯民宅劫杀富阳一家三口 今获死刑
·抢劫杀害笕桥19岁女孩的嫌凶抓住了
·她跟我女友很像 抢劫杀害笕桥19岁女孩的嫌凶落网
·抢劫杀人后逃逸千里最终落网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