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男子宾馆开房找小姐 嫖资不够引发群殴真荒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06日讯 上月30日上午,一名男子慌慌张张地跑进永康市东城派出所说要报案,自称在医院被一伙人非法拘禁,请求警方速救其同伴。了解案情后,东城派出所马上派人进行营救,成功将受害者救出,并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刘孟建。

  遭非法拘禁的共有3人,分别叫谭绵志、谭剑波、刘仙,都是湖北巴东人,在永康没有固定的职业。其中,报案的是谭绵志。

  缘起:嫖资不够

  说起事件起因,3人始终难以启齿。

  原来,上月29日,3人租了一辆小车在永康市区玩。晚上11点30分左右,3人在市区某宾馆开了一间房,并从西站附近的一家美容院找了一个“小姐”带回房间,当时说了价钱。30日凌晨,双方完成交易后,“小姐”说了几句嫌嫖资少的话就离开了宾馆。不久,刘仙所在的房间外围了一群人,带头敲门的正是“小姐”,并不时有人喊话。谭绵志等人拒不开门,为了吓跑对方,还故意提高分贝假装打电话找人。就在双方僵持阶段,宾馆外来了两辆车。

  “小姐”叫来的人以为是对方找来的人,就边叫嚷着“还敢找人,先把车砍了”,边将两辆车围住。在混乱之际,谭绵志等3人逃离宾馆,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到永康市经济开发区。

  乌龙:砍了第三方的车

  “小姐”叫来的人将两辆车围住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出随身携带的一米多长的砍刀就往车上砍,其中一辆丰田凯美瑞被砍了6刀。见势不对,车主紧急避险。在逃离途中,撞了一个人。其实,车中根本不是刘仙的人,他们也没打电话叫人。当天晚上,两辆车的车主只是路过事发的宾馆而已。“五六个人拿着一米多长的砍刀,我以为是抢车,慌乱中擦伤一个人。”逃离危险地带后,惶惶不安的车主马上到东城派出所报了案。

  而逃离宾馆的谭绵志等人回到永康市经济开发区后,想到租来的车还停到宾馆,又开了一辆柳州五菱回到宾馆,刚好碰上了“小姐”叫来的那群人。

  这次,双方争吵的焦点已经从嫖资转向了被撞者的医药费。由于“小姐”叫来的朋友人多势众,谭绵志3人直接被押到了人民医院。

  逃脱:以筹款为由直接到了派出所

  尽管谭绵志等人极力否认,对方还是一口咬定撞人的就是他们,要求3人各出2000元医药费,否则将告他们“轮奸”。随后,他们又以“不老实交代”为由将3人带到了永康市芝英镇一座山上对其施以拳脚。

  回到医院后,实在受不了对方的折磨,谭绵志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但必须去筹钱。在听完对方“不准报警”的恐吓后,谭绵志开着租来的三星小别克出了医院。一出医院,谭绵志直奔东城派出所,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孟建已被刑拘,对于其他同伙,永康警方正进一步追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