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冒充警察 他在城站附近的山寨机小贩中越来越出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杨某,男,19岁,安徽人。

  去年8月,杨在城站火车站花一千多块钱买了部手机。拿回家一看,假的。

  杨很生气,去城站找了一个多月,没看到卖给自己手机的人。

  9月20日,杨拿了网上买来的假警官证又去城站。他走到另一个卖山寨机的小贩张某面前,拿起一部山寨机,警官证一亮:“我是警察。”张马上腿软:“大哥放我一马。”杨把手机还给张,让他放心:“我刚到站前派出所,以后可以照顾你。”

  杨表示,自己也想搞部好手机。“有没有偷来的好货?卖我一部。”

  张给了杨一部诺基亚手机,没要钱。

  9月21日,杨带着假警官证逛公园,再次冒充警察时,不巧撞上了巡逻的真警察,被行政拘留10日。

  一放出来,杨立马又去办了张假警官证,地摊上买了伸缩警棍、辣椒水、手铐,还找出了自己以前当保安时发的一套制服。

  10月2日,他又去了城站。

  张把杨介绍给他的几个“同行”:“这是派出所的杨队。”几个人争着和杨交朋友,杨痛快表示:“以后你们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找我!”

  接着,杨暗示其中一个小贩陈某:“你身上有钱么,借我四百。”

  陈忙掏钱给杨,杨拿钱走人,再未归还。

  之后,能交朋友的“杨队”在城站山寨机小贩中出了名,大家争着请他吃饭。

  一日,杨叫上陈某等几个小贩去吃“烧鸡公”,花了180元,陈付钱。杨吃得很开心,饭桌上,他把辣椒水和警棍又一次亮出来,亮完递给陈:“兄弟,送给你作纪念。”当着几个人的面,他大声打电话,说是给所里打的。小贩们对“杨队”更加深信不疑。

  又一日,杨在城站“巡逻”,碰到一个面生的山寨机小贩,杨问:“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么?”

  小贩忙答:“知道,知道,你就是杨队。”

  “知道就好。你有钱吗?”

  小贩赶紧掏钱:“只有两百。”

  杨拿了钱,朝小贩屁股重重踢了一脚,离开。

  杨有事无事经常去小贩陈某家“串门”,陈的女友看到,杨偷偷把陈家中的山寨机放进自己口袋。

  陈得知,一查,家里少了好几部手机。

  “警察怎么会偷东西?”陈心生怀疑,打电话去公安局询问,查无此人。

  10月15日,陈以给杨送手机为名,约杨出来。杨刚到城站边的“大娘水饺”,陈带着一众小贩冲了过来……

  杨被扭送至站前派出所。

  昨天,杨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受审。

  法庭上,检察官出示各项证据,杨一直喊有异议:“其实我不认识他们”、“我也没拿他们钱”、“也没怎么让他们请吃饭”……

  检察官发表意见:“本案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鉴于被告人不思悔改,认罪态度一般……建议处以两年以下有期徒刑。”

  杨慌了神:“我刚踏入社会,法律意识淡薄,求求法官从轻……”

  本案择日宣判。

  据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段静 通讯员 尚法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火车站停车场停了几天 别克车四个车轮子都被偷了
·骗子冒充熟人骗走八条香烟 年底案件多发注意防范
·楼顶的男人为啥不下来 楼下有警察在等他
·宁波市区再添32个“电子警察”
·野猪生猛 拱伤菜农 警察用狙击步枪开三枪将其击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