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子搭老乡顺风车回家过年 半路男子翻脸拿刀抢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0日讯 杨女士原本以为自己遇上了好老乡,可以搭顺风车去县城。让她没想到的是,车子才到半路,这伙人就露出了真面目:拿出西瓜刀抢劫。

  杨女士是贵州人,一直在天津做生意,丈夫是磐安人。前几天,她回丈夫老家准备过年。

  1月2日上午,杨女士准备到磐安县城添置空调等电器,在村公路边停靠站等客车时,一辆银灰色轿车停在了她边上。

  车上男子自称与杨女士同路,邀请杨女士上了车。

  过了10多分钟,轿车半路停了下来。坐在副驾驶室男子到车后备箱里拿出了一把大西瓜刀,打开车门,把西瓜刀架在了杨女士的脖子上。杨女士这才明白,自己遇上了抢劫的。

  这伙人将杨女士包中的13000元现金和带在手上两个金戒指、脖上的黄金吊坠、口袋里的诺基亚手机,总价值18260多元的东西抢走了。

  车子很快上了诸永高速公路,开进高速公路云腾岭隧道内,才放掉杨女士。

  不久,杨女士拦了一辆车,借了别人的手机报案,详细描述了嫌疑人特征。侦察人员调取监控,一辆银灰色的起亚轿车浮出水面。三名犯罪嫌疑人近日相继落网。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想搭顺风车去县城 半路老乡车主拿出西瓜刀抢劫
·怀疑老公在外拈花惹草 女子怒持菜刀割下“命根子”
·家门口做家务遭遇酒鬼 女子被酒瓶戳伤眼睛
·女子卖淫遇害引发争议—— 警察和卖淫女的故事
·男子嫌打牌没劲找女子 23岁少女进了狼窝被强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