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丈夫曾经是女人 一段让民警都很错愕的感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东新派出所里,来了一对闹别扭的男女,男人31岁,女人33岁,样子都斯斯文文的,彼此脖子上都有乌青。

  民警做调解:“为什么吵架?有什么矛盾?”

  通常,大部分夫妻或情侣,会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但眼前这一对,男的不响,女的也不响。

  民警觉得奇怪了:“你们到派出所来是解决问题的,不说缘由,我怎么帮你们?”

  就算我讲了

  你也不会懂

  等了半晌,男人轻轻地说:“你不用问我什么原因。你问我,我也不会和你讲的;就算我讲了,你也不会懂的。”

  民警心想,派出所里什么世面没见过啊,索性把话敞开了说:“家庭暴力,要么为钱,要么为情、为小孩,有外遇也是很常见的,你们到底是哪种情况?”

  男人听了,扭头对女人说:“那我跟民警讲了?”语气是试探性的。

  女人努努嘴:“你要讲出来是你的事,跟我无关。”过了会儿,女人站起来开门出去了,留男人和民警两人在报案室里。

  等门合上,男人酝酿了一会,幽幽地说:“警察,我的事,你听了要吓一跳的……”

  民警试探地问:“是不是,你其实喜欢和男的交朋友?”

  男人摇摇头说:“都不是,我和她是恋爱过的……最根本的原因,我是变性人,我本来是女的。”

  民警吃了一惊——此前只觉得男人比较文弱,压根没看出端倪,更没想到是这一层。民警接着问:“现在你打算怎么办?是继续和她过下去,还是分手?”

  男人说出

  心底的秘密

  男人说出了心底的秘密——

  我做这个手术,是花了很大的勇气和很多金钱的;我对手术后的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一直希望以男人的身份去恋爱、结婚、生活、工作,但是像我这样的人,终究是比较少的,我怕她不接受,所以在谈朋友的时候没有告诉她。

  后来我们谈婚论嫁了,我去了她的老家,见了她的父母,大人还都满意的。

  我们在一起时间不短。她一直想要小孩,她父母那边也催得紧。我想既然已经是夫妻了,没必要、也不可能再瞒下去了,就跟她坦白了自己做手术的事。

  本来以为她知道真相后,会离开我,我对此有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她并没有抛弃我……我心里蛮感激的,这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但又是一个没想到,她对我的态度开始变化了。很多地方,言谈举止,都看不起我,稍有不慎就指手画脚。我容忍了很久。她变本加厉,做什么事都骑在我头上,说话越来越难听,甚至会大骂。

  我受够了,我要分手。但是她又不肯,还反过来指责我无情,说:“你这样一个人,我当初都没有离开你,现在你反而想要抛弃我了吗?”

  后来,她偷偷进入我的QQ,跟我所有的好友说:“你知道吗?xx是变性人!”

  我没法再和她过下去了。

  这些事情,我也是第一次讲出来。如果我和她真的分手了,我就要到另一个城市去了,本来也只是到杭州打工的。我要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去,那个QQ也不会再用了。所有的一切,重头来过。

  心头重负释放后,两人离开了派出所。

  民警说,“要做这样的手术,必须具备异于常人的胆量,也得有经济基础。这对伴侣属于很极端的个例,所以一些具体的细节,比如,做什么工作、住在哪里,我也不方便问;他们到底有没有登记结婚,我没有进一步核实,但肯定是住在一起的。这样的情况,其实警察也没法介入,说到底是两个人的感情出了问题。”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