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一摩托车失控冲入人群 造成15名小学生受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肇事的三轮摩托车,车头已经撞得凹陷进去。

受伤的小女孩仍躺在ICU病房,生命垂危。

   浙江在线01月11日讯 昨天早晨6点30分左右,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至新塍镇的新美村路段,30多名民工子弟学校小学生在路边排队等候校车时,一辆“赤兔马”牌三轮摩托车突然冲进队伍,撞伤15名小学生。

  受伤的小学生被迅速送到了嘉兴第一医院和嘉兴新安国际医院抢救。截至昨天下午5点,8名轻伤学生已出院,7名重伤学生中,6人生命体征正常,受伤最严重的1名女学生还在ICU抢救,情况不容乐观。

  目前,今年44岁的肇事司机徐某已被警方控制。

  失控三轮摩托车撞上等校车的孩子

  昨天上午,在嘉兴新安国际医院的急诊室,记者见到了正在焦急等待的受伤学生家长。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孩子都是附近一所民工子弟学校——蓝翔民工子弟学校的小学生,事发时正在排队等校车。

  9岁男孩蓉蓉是贵州人。昨天清晨,蓉蓉吃完早饭后,来到离家大约3分钟路程的新美村路段路边,和其他30多名同学一起等候校车。

  校车是从洪合方向开来的。昨天的校车来得要比平常晚,6点30分的时候,等得有些焦急的蓉蓉和同学们在路边一字排开,眼光都盯着洪合方向,就在这时,后方突然传来刺耳的刹车声。

  蓉蓉回头看时,只见一辆三轮摩托车直挺挺地冲了过来,一头闯进排队的学生中。30多个孩子完全没有预料到,顿时乱作一团。有的孩子来不及躲避就被撞倒在地,有的跑了两步,还是没有躲过三轮摩托车。小蓉蓉也被撞倒在地,昏了过去。

  队伍中没有受伤的孩子吓坏了,有几个孩子扔下书包跑回家,告诉了父母。父母立即通知附近其他孩子的家长,赶往事发现场。

  15个孩子被当场撞伤

  “我是6点35分左右赶到的。”在急诊室,小蓉蓉的父亲告诉记者,“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孩子哭成一片,赶到的家长都急着喊自己孩子的名字。”

  慌乱中,有人拨打了110和120。交警和救护车赶了过来,孩子们被迅速送到了医院。

  “当时孩子们都在朝一个方向看,车子又是从队伍后面撞上来的,孩子们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撞倒了。”目击者告诉记者。据事后统计,共有15名孩子被撞伤。

  据了解,此次受伤的学生大部分来自河南、贵州、四川。因为父母平时打工繁忙,孩子们一般都是自己乘坐校车上学。

  受伤的15名孩子昨天上午被送到嘉兴第一医院和嘉兴新安国际医院后,都已接受了治疗。截至昨天下午5点,8名轻伤孩子已经可以出院,7名重伤孩子中,6人经过治疗生命体征稳定,正在留院观察。

  但是1名叫杨沙的6岁女孩因肝脏破裂,经过6个多小时、2轮手术后,依然处于昏迷中,还在ICU病房抢救,情况不容乐观。

  肇事司机说,是被轿车远光灯晃了眼

  嘉兴市秀洲区交警大队是在清晨6点35分左右接到的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后,交警立即把受伤学生送往医院,肇事司机也迅速被控制。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姓徐,家住秀洲区新塍镇。

  徐某称,昨天早上他开着摩托车拉货,正在正常行驶,前方一辆开着远光灯的轿车迎面驶来,他被强烈的灯光晃了眼,三轮摩托车也失控了。等他缓过神来时,三轮摩托车已经闯入学生的队伍中,不少学生被他撞倒在地。

  事发后,交警对徐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经检测,当时徐某没有喝酒。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摩托车扎进候车学生群 嘉兴15名小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嘉兴一摩托车失控冲入人群 造成15名小学生受伤
·开远光灯晃得对面摩托车翻进泥坑 这司机你惭愧吗
·从银行取的7万多遭抢劫 多亏一群大老爷们挺身而出
·涉违规办理异地摩托车驾照 衢州交警三名干部停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