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家养野猪外逃行凶连伤两人 特警连开10枪击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1日讯 昨天上午,乐清柳市新民村一头家养的野猪冲入了隔壁村柳市东村一个养猪场,大闹养猪场后,又将附近草莓园种植户王某的大腿咬伤。最后,特警连开十枪将野猪击毙。

  这已经是这只野猪半个月内第二次外逃“行凶”了。

  家养野猪外逃伤人

  昨天上午7时,乐清柳市东村的养殖户高某打开猪圈大门时,发现猪栏的走道上有一只野猪。

  高某认得这只野猪,这是隔壁新民村的郑某家养的,十几天前,野猪曾闯入养猪场,将饲养员老林大腿咬伤,现在还行走不便。

  这次野猪是撞破侧门进来的。高某拿起一块门板,想把野猪赶出去。没想到野猪反而冲了过来。

  慌乱中,高某将停在过道上的饲料车挡在身前,阻挡住野猪的“攻势”,自己逃出了养猪场。

  随后,野猪从养猪场的后门闯入了旁边的草莓园。

  当时,草莓种植户王某正和妻子黄某在摘草莓。野猪猛扑过来,一口咬住了王某的左腿大腿内侧。王某被野猪扑倒在地,大腿鲜血直流。黄某急忙叫来老乡将王某送往医院。

  这时,伤人的野猪又跑回了养猪场。

  特警连开10枪击毙野猪

  上午10点多钟,接到报警的乐清柳市公安分局110巡逻车赶到现场。

  10时45分,乐清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也赶到了。将人群疏散后,两位特警手持微型冲锋枪进入了养猪场。

  “养猪场光线很暗,我们不敢使用手电筒,怕光线刺激到野猪。”特警队副队长郑昌宇说,“野猪皮较厚,又十分凶猛,两名特警进入猪栏,慢慢地靠近野猪,找准位置,用微型冲锋枪连续点射,野猪的头部和腹部连中十枪后,终于倒下了。”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头野猪是郑某的一个朋友送给他的,当时还是个小猪仔。“刚饲养的时候才15公斤左右,现在至少有130公斤了吧。”

  据长大后,野猪经常闯祸。之前野猪外逃后,郑某曾试图将它赶回家,但没有成功。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家养野猪不改野性 大闹养猪场后外逃行凶连伤二人
·野猪生猛 拱伤菜农 警察用狙击步枪开三枪将其击毙
·绍兴两警务人员 在医院与一行凶男子殊死搏斗
·现代城一业主被人打成脑震荡 蓄意行凶还是冲动?
·绍兴两警务人员 在医院与一行凶男子殊死搏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