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运假烟被发现 为逃避处罚高速路上玩起漂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1日讯 为了逃避处罚,他在高速路上突然拉下所开车的手刹,“玩”起了漂移。

  昨天,吴某被青田县人民检察院以非法经营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

  吴某以帮人拉货为生,2010年8月18日12点左右,他在福建省云霄县某大桥下等生意时,一名中年男子让他开一辆指定的车运一批货到金华,并许诺给500元的报酬。

  那是一辆小货车,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男青年。

  吴某查看了一下车内装着的香烟,都用黑布盖着。车上那名年轻人让他什么都不要管,只管开车就行了。

  虽然明知道运的是假烟,但看在500块工钱的份上,吴某还是接了这个活。

  当天下午6时许,吴某驾驶汽车到了青田县腊口镇境内,因躲避不及将一名骑三轮车的老人撞伤。附近群众将车围住,并报了警。车上那个年轻人,趁乱偷偷跑掉了。

  交警赶到后,在吴某开的车上查获牡丹(软)香烟1200条、雄狮800条、黄山(硬一品)300条。经鉴定,这些香烟均为假烟,价值人民币97000元。

  随后,青田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决定将吴某带回局里谈话。在车辆经行驶至金丽温高速公路青田船寮段时,坐在车内的吴某突然拉下车辆的手刹,导致汽车在高速上失控发生180度旋转,最后撞在护栏上。车子停下后,吴某欲开门逃跑,被工作人员制服扭送到派出所。

  检察机关认为,吴某作为驾驶员,明知在高速行驶时拉动手刹很容易导致车辆失控,会直接危害其他车辆和人员的安全,已经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吴某在帮人开车前,已经知道车上装的是假烟,而且没有任何运输卷烟的相关手续,已构成非法经营罪。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市区惊现假"软中华"提货单 多家烟杂店"中招"
·8米长槽罐车十字路口180度漂移 司机:为避让行人
·温州查获假烟案232起 白皮包装“中华”都是假烟
·家族化网络化成制贩假烟新趋势
·与老婆吵架借酒浇愁 郁闷男子醉倒高速路被拘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