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当劫匪遇到“知心姐姐” 柔情让他放下了手中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11日讯 他不仅送被抢劫者回家,还怕她有心理阴影,想登门说声“对不起”时,被警察抓了个正着。

  1月9日凌晨2点多,家住义乌稠江街道某公寓的徐小姐下班回家,当行至稠州西路时,突然被一名男子从后面按倒在地。

  “抢劫!”男子大喊一声,随即用一把水果刀架在了徐小姐脖子上。

  但随后的一幕,让徐小姐也“大跌眼镜”:男子见徐小姐跌倒,居然颇为温柔地将她扶了起来。

  徐小姐努力地抑制住自己紧张的情绪,开始仔细打量眼前这个年轻的劫匪,居然莫名地生出亲切感。

  “你好像我弟弟。”徐小姐脱口而出。

  因为是第一次抢劫,面对这样的被抢劫者,年轻的劫匪一下子没了主意。

  接着,徐小姐像个“知心姐姐”一样,拉着劫匪坐到路边,聊起了家常。

  “我其实也没钱的,家里也很困难。”聊着聊着,徐小姐或许是想起了一些伤心事,头靠在劫匪肩膀上哭了起来。

  这下,劫匪彻底心软了,抢劫的事也忘得一干二净。

  在聊天中,徐小姐得知,面前这个年轻男子姓张,浦江人,今年才19岁,没有工作又没钱的他,在别人怂恿下这才想到抢劫的。

  两个人聊完天后,张某将徐小姐送回了家。亲眼看着徐小姐上楼后,他才放心地离开。

  回到家后,张某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得这么做实在对不起徐小姐,“她会不会有心理阴影?”

  想到这里,张某立马起身,再次来到徐小姐的住处,想再找她聊聊。

  在徐小姐的公寓楼下,张某看到一些警察。他以为警察要找的绝不是他,结果却被逮了个正着。

  “她当时和我说,以后可以叫她姐姐。有什么话,也可以找她说,她不会报警的。”被抓后,张某说,“其实,当时我就后悔了。我感觉对不起她,还和她说了些道歉的话。”

  目前,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当劫匪遇到“知心姐姐” 想登门道歉却被逮个正着
·上虞一女士连环被“算计” 小偷前脚走 劫匪后脚到
·劫完陕西金店来杭销赃 三名劫匪被杭州警方擒获
·劫匪1月1日陕西宝鸡抢劫金店 1月3日杭州销赃落网
·余杭沉尸命案告破 3劫匪杀害黄鱼车司机劫车取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