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蒙面大盗先毒狗再偷镍板 监控探头记录作案过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12日讯 1月9日下午,金东警方从温州押回6名犯罪嫌疑人。这伙人于1月2日凌晨在金东区一家企业盗窃价值20余万元的镍板,监控探头录下了这伙人的作案过程。

  1月2日凌晨零时50分,3名蒙面男子撬开围墙上的防盗窗后,钻窗进入生产车间,随后直奔电镀槽。由于车间里没有值班人员,3名窃贼肆无忌惮地从电镀槽内拿走一块块镍板。直到凌晨2时45分,这伙窃贼才离开该厂。整个作案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盗走了360余块镍板,价值20余万元。

  金东警方经过摸排调查,发现湖南人莫祥兵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与温州警方配合,将这起盗窃案的主谋莫祥兵抓获。

  莫祥兵交代,10天前,他和7名同伙开车前往金东岭下这家企业,发现四周狗很多,就用购置的毒食,将厂周围五条狗分别毒死,再在电镀厂周边和内部进行了踩点,相约1月1日晚实施盗窃。据了解,他们将这些镍板以1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永康的收购点,每人分到一万余元。

  根据线索,民警从温州永嘉、鹿城等地,将其余7名犯罪嫌疑人中的5人抓获。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杀人案告破监控录像起关键 宁波布12.4万个监控探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