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租车抵押再配钥匙偷回来 盗车团伙起内讧牵出案中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4日讯 去年11月2日,23岁的萧山人沈晓带着证人走进了萧山河庄派出所,对着副所长边炜哭诉:自己在河庄街道江东村的路上被人打劫,一辆租来的本田雅阁车被抢。

  而那位证人说他可以证明这一切,并一口咬定,作案的肯定是熟人。

  这让边副所长起了疑心,他们怎么这么肯定是熟人作案呢?

  其实,沈晓和所谓证人都是同一个盗车团伙的成员。团伙刚刚起了内讧,这两人本想借着报警打击内讧的另一方,结果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内讧另一方是20多岁的李力。面对找上门来的民警,他交代了事情经过。

  去年7月,李力认识了沈晓。当时沈晓欠了债,就把自己父亲的一辆长城商务车以2万多元的价格抵押给了一家投资公司。

  李力也急用钱,手头正好也有一辆车,于是找沈晓帮忙联系抵押。这次抵押让他们发现了漏洞——投资公司只是草草看了一下车辆行驶证和车辆登记证,连身份证都没有仔细核对便收了车、给了钱。

  很快,抵来的钱花完了,两人开始盘算新办法弄钱,想起了这个漏洞,决定演一出先租车、再抵押的把戏。

  他们从租赁公司租来了车,又制作了假的车辆证件,而后将车低价抵押给了投资公司,抵押款到手就大肆挥霍。

  这还不算。车子租来后、抵押前,他们偷配了车钥匙。等抵押出去后再找机会拿钥匙把车给偷回来。

  他们多次作案,非法获利80万元以上,涉案车辆多达6辆,其中包括一辆宝马5系轿车。

  去年11月,他们租了那辆本田雅阁,同样制作了假证。这次,他们不敢再找先前那家投资公司,而是找了其他买家,但买卖并不顺利,买家不是嫌价格太高,就是识破了假证。

  车子迟迟出不了手,油费等费用节节攀升,李力和沈晓又争着用车,矛盾越来越大,最后大打出手。沈晓吃了亏,车也被李力霸占了,他才谎报遭遇了抢劫。

  案中案这下彻底查清楚了。

  目前,这个团伙中已有12名成员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盗车团伙:租辆车去抵押 再配把钥匙把车偷回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