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不啃老了能干些啥? 小夫妇卖毒品发财双双获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14日讯 2010年5月底,卢某的丈夫骑着摩托车经过兰溪市区东风广场,被交警拦了下来。理由是:未戴安全头盔。他不知道,其实是侦查人员为了掌握他的真实身份。

  卢某,温州人,37岁。丈夫辞职后,两人一直住在娘家。

  卢某有个干弟弟胡某,兰溪人,34岁。从1999年开始,先后因盗窃罪、贩卖毒品罪和故意伤害罪“三进宫”,到2008年才释放。

  2009年12月初,胡某在QQ上邀请卢某来兰溪与他一起卖毒品发财。

  卢某吓了一跳:“这可是掉脑袋的活儿,我干不了。”

  胡某安慰她:“这里我都安排妥当了,很安全,你放心,保证比你在家挣得多。”

  经不起胡某的再三诱惑,卢某夫妇下定决心来兰溪“创业”。三天后,他们来到兰溪。胡某当天就给卢某夫妇租了间房子。接着,胡某又教他们怎么称冰毒,怎么藏毒,怎么和买货人交易。

  一次,两次……渐渐地,卢某夫妇已经没有刚开始送货时那么紧张了。因为出货量大,每个月他们都有一万元左右进账,这比在温州啃老的日子好过多了。每次送完货,卢某都将账记在一个小本子上。“到时候是要和胡某分成,他七,我们三。”

  2010年3月,兰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盯上了这伙毒贩。侦查人员发现住在云山街道附近的这对外地男女,昼伏夜出,行动诡秘,不接触外人,连房东也不知其身份。

  6月4日,卢某夫妇被抓获。当天傍晚,胡某也被抓了。

  2010年12月30日,兰溪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胡某等人的贩毒案。主犯胡某犯贩卖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罚金十万元。卢某夫妇等5人因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至七个月不等。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药店里竟卖毒品 玉环警方连端两个“毒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