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肚新娘和“手铐”新郎 一对网恋情人悲催的爱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4日讯 12日中午12时15分,一辆警车停在重庆九龙坡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前。车上跳下来9名着装警,其中4名身材高大的特警还端着枪,一脸严肃。同时,一名头戴毛线帽、穿着囚服、戴着脚镣手铐的男子被押下车来。这些警察是陪嫌犯王学刚(化名)来结婚的,他的未婚妻张长娟(化名)正在登记处内等他。

  “没想到他会去偷”

  33岁的张长娟从小就在杭州长大,来重庆前,在杭州一家公司当白领。2008年8月,她和王学刚在网上相识,相同的感情遭遇,使两人成了恋人。2009年2月,张长娟辞职来到重庆。初来重庆人生地不熟,王学刚经常带着她四处逛,并告诉她“不用出去工作,每天呆在家里就行了”。

  去年10月中旬,张长娟已有了5个月的身孕。因为连续好几天没见到王学刚,电话也打不通,她只好向王学刚身边的朋友打听,但都没有他的消息。张长娟慌了。10月18日晚,门开了,王学刚终于回家了,但他告诉张长娟:“就想回来看看你,马上就得走。”聊了10分钟,王学刚一打开门,迎面的却是民警。

  “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去偷东西!”张长娟说,听到这个事后,她感觉心都凉了,“如果我知道他去偷东西,肯定会阻止他的。”

  不想孩子出生时没爸

  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王学刚了,但挺着大肚子的张长娟并没有放弃。

  2010年12月28日,张长娟来到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请求同意在押犯罪嫌疑人王学刚到民政局和自己登记结婚。经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查实,王学刚因涉嫌团伙盗窃,2010年10月被抓获,现正羁押于九龙坡区看守所。鉴于张长娟和王学刚相恋后感情一直很好,且女方不希望孩子出生时没有爸爸,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决定准许两人登记结婚。九龙坡区民政局得知这一消息后,决定为两人开辟“绿色通道”。

  最后几方协商,两人决定选择在1月12日登记结婚。

  结婚照上泪眼蒙

  13日临近中午,王学刚被押到九龙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见到分别几个月的王学刚,已有7个月身孕的张长娟便一头扑过来,抱住他放声大哭起来。戴着手铐,王学刚无法抱住张长娟,他紧紧咬住嘴唇,任眼泪默默流下来。

  “你瘦了,是不是胃病发了?你在里面要好好吃饭,娃娃我好好养,等你出来。”

  “你受委屈了。”

  拥抱了近三分钟后,民警劝他们抓紧时间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张长娟这才不舍地分开。接下来是填写结婚申请表,两人都填得很仔细。申请表写完了,民警押着王学刚来到照相处,但两人最终也没有挤出笑容。闪光灯一闪,照片定格的瞬间,两人都是泪眼蒙眬。

  12时40分,民政局工作人员将结婚证发到两人手中。王学刚和张长娟各自揣着结婚证,默默地往外走去。

  当王学刚被押上警车时,张长娟将用纸袋装好的衣服交给他,里面有他爱抽的香烟和一些糖果。

  看着丈夫离去,张长娟再次泣不成声。张长娟告诉记者,她刚刚叮嘱丈夫要积极配合调查,争取早日出来和自己相见,她和孩子会一直等着他。据重庆晚报等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新婚夜用海洛因宴请朋友 新郎没进洞房先进班房
·记者与逃婚新郎小田面对面 北仑富家女真的存在吗?
·富家女悬赏50万寻落跑新郎 新郎现身网络说想解脱
·无故遭痛打 朝他喷催泪瓦斯用手铐铐他的究竟是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