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年底骗子真猖狂 送货工就这样被“领导”骗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14日讯 路遇陌生人拿着“提货单”出高价运费去提货,没想到反被骗去500元钱,大意的送货工高师傅后悔莫及。

  安徽利辛的高师傅在东阳打拼10多年,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当送货工。1月12日上午,人民路某电器店边上一个工地里走来一名50多岁的男子,那人头戴安全帽,大腹便便,看上去像工地领导。

  “帮我去运一台机器。”“安全帽”对高师傅说,“从振兴路某公司运到这个工地上,运费50元。”高师傅答应了。

  “这是提货单,你到那里凭单提货。”“安全帽”递给高师傅一张单子。单子显示,提货单位是市建工程公司,货物是一台恒力牌电源控制箱,价格2680元,还有“钱已付清,凭单提货”等字样。

  “我的货值2600多元钱,要是你拉走一去不复返怎么办?”“安全帽”提出押点现金。高师傅觉得在理,就将身上的500元钱交给了对方。“安全帽”接过钱后,还装模作样要走了高师傅的手机号。

  紧接着,高师傅就骑着车来到振兴路提货。一到目的地,他傻眼了:那里根本不是什么公司,而是一家服装店。他心急火燎地来到工地,那里的人告诉他,工地上根本没有高师傅口中所说的领导。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没办信用卡无端透支5500元 温州乐清现新型诈骗
·建设集团部署领导点评、民主评议活动
·寒冬腊月 情暖人心 ——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百姓冷暖挂心间 省委省政府领导分赴基层送温暖
·骗子真汇来20万元 这种骗局一般人不小心就上当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