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入室盗窃“无视”他物 蟊贼直奔豪车钥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26日讯 过年回家怎么风风光光?从河南驻马店到天台打工的魏某,盯上了别人的高级轿车。10天时间,他盗销两辆奥迪轿车,总价超百万。

  去年12月19日晚上9点多,陈女士回家,把奥迪A6车停在自家门前的路边。几十分钟后,她在卧室里听到外边的房门被踢开,赶紧出去看。楼道的木门果然被人踢开了,但她并没发现家里少了什么东西。

  1个小时后,陈女士准备出门,才发现汽车钥匙不见了。转身透过窗户往下望,停在路边奥迪A6也没影了。

  10天后,天台的徐先生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他被偷的车更贵,奥迪S5,价值90万元。

  当天晚上,涉嫌盗窃轿车的魏某在临海被民警抓获。魏某24岁,曾因盗窃罪被判刑5年。他交代了盗窃两辆奥迪轿车并在丽水销赃的犯罪事实。

  魏某说,年关将近,打工又没有剩下几个钱,为了能回家过春节时风光一些,就萌生了盗窃高档轿车的念头。

  他一般尾随高档车车主,摸清其住处及车子停放位置,然后找时机入室偷车钥匙。奥迪A6卖了16万,奥迪S5转手后获得27万元。

  根据魏某的交代,天台警方追踪觅迹,先后抓获涉嫌销赃、帮助转移赃物的李某、班某、丁某、何某等四人。目前魏某和李某等五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至1月21日,涉嫌购赃的罗某、耿某也相继赶到天台投案自首。天台警方在追回失窃的轿车后,已于昨日通知失主前来领回。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