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仗着身材瘦小 他剪破防盗窗钻进屋子偷了40多起
这个案子提醒咱们:装了防盗窗,窗户也还得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26日讯 1月16日早上,大榭开发区某小区住户陈小姐醒来,发现屋内被翻得乱七八糟。一查,丢了以下这些东西:

  1.2万元人民币、一块进口女表、一只黑色iphone4、一只白色三星手机、四瓶精品五粮液、两瓶高档洋酒、两条中华香烟、两双白色迪奥休闲鞋。

  陈小姐住5楼。警察发现,卫生间窗户的栏杆被人剪断,出现一个小洞,大概比正常人脑袋稍微大点,警方据此判断,小偷应该是个小个子。

  再一排查,暂住在王榭村山边的小吴被锁定,1月19日他被抓获。

  小吴30岁,贵州凯里人,身高1米6,非常瘦。他很快就招了:

  1月16日凌晨,潜入陈小姐所住小区。发现陈家卫生间窗户没关紧,他沿煤气管道爬上5楼,用工具剪断防盗窗钢条。身子一缩,再一扭动,就钻进了屋内。

  这时主人正酣睡。他一阵扫荡后,原本还想偷电脑,这时男主人翻了个身,他赶紧溜到客厅,在门口看见两双新款休闲鞋,试穿一下觉得合脚,就带上了。最后他翻客厅窗户出来,爬墙出小区。

  小吴说,光在大榭,他就偷了四十余起。由于身材瘦小,他只要在防盗窗上剪出个小洞就可以钻进去了。

  目前,小吴已被刑事拘留。

  这个案子提醒咱们,光有防盗窗还不够,窗户还是要关上。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