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和TA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
麦当劳推出情人节限量版Hello Kitty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2月09日讯 甜蜜的情人节如期而至,麦当劳限量版Hello Kitty & Dear Daniel玩偶在这一浪漫的节日中闪亮登场!在这充满幸福与期待的日子里,没有什么比送她这款经典的玩偶更能表达浓浓爱意了。新年伊始,麦当劳怀着“做回孩子多快乐”的心情快乐出发,浪漫节日,又邀请Hello Kitty化身爱的使者,传递爱的密语,甜蜜每对恋人的心,带你和TA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

  她皮肤白白,脸蛋圆圆,耳朵上还有经典的蝴蝶结,她是女孩从小到大最好的玩伴,拥有她是每个少女的梦想,她就是Hello Kitty。2011年情人节,盛装出席的Hello Kitty与一直守护她的丹尼尔一起来到麦当劳,和恋人们分享纯真的幸福。多年来,Hello Kitty与丹尼尔一直彼此关怀、彼此温暖,和每对恋人一样,甜蜜并快乐。他们像孩子一样纯真,却也享受着至美的爱情。如今,这对可爱的情侣将幸福与童真带到麦当劳,与所有恋人一起谱写爱情篇章,一起做回孩子多快乐。

  2011年情人节,快来麦当劳,和Hello Kitty一同绽放幸福,完成甜蜜梦想!爱情需要呵护,爱意需要表达!无论你是矜持羞涩还是大胆直接,麦当劳的限量版Hello Kitty无疑都是浓浓爱意的最好诠释!

  从2月1日起到2月14日,任意消费加88元,即可得到麦当劳限量版Hello Kitty & Dear Daniel玩偶一对。数量有限,还不快来麦当劳和恋人一起寻找心里那个纯真自我,用行动表达深藏在你心里的爱意,让Hello Kitty带你和TA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