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没赶上徒步走运河?还有很多好玩活动等你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率先到达终点,歇口气。

  新年走运河,一年都走运!

  快学网新年组织的第一场体育活动,就是徒步走运河,大家都说走路既能看风景,又能减减过年积累的脂肪,很好。有些小网友因为要补习没能参加,感觉很可惜。没关系,机会有的是,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还会开展,欢迎朋友们继续参加。

  昨天早上9点,大家在西湖文化广场集合,伴着阵阵开门炮声,出发了。队伍不是很长,但很有朝气,小朋友们都很有信心:一定要自己走到终点!

  一开始没出太阳,但风吹来是暖的,运河两岸的垂柳有的已冒出小绿芽,有船开过时河水翻滚着,有了不少春天的气息。小学生基本都是家长陪着来的,一群人边走边聊,问问学校和功课,看得出大家还是很关心学业的。

  卖鱼桥小学三年级女生“神采奕奕”,穿着亮黄色的衣服,走在队伍最前面,像只欢快的小鹿。她爸爸王先生走在后面,和其他家长聊起来,说女儿今年上三年级,学业紧张了,做作业的时间也长了,孩子的压力不小,感觉有点累,所以没在外面给她再上兴趣班。

  有个六年级女生和初一的姐姐一起来参加,家长们问她怎么有空来,女生咧嘴一笑:“我是保小(保俶塔实验学校)的。”家长们马上接上话:“保小直升初中,没有升学压力,真好。”

  行走队伍拉得蛮长,浙大附中高一男生王祎纯走在最前面,走走就停下来等大家一段。我听见有两个小学生家长拉住他问:“高中学习紧不紧张?”王祎纯回答简单:“紧张的,有点累,今天出来放松一下。”

  走到一半,太阳从云彩里偶尔探出头来,照在身上,感觉很温暖。这时候,小姑娘就叽叽喳喳要拍照,说有阳光的照片最美。男孩子闷头往前走,有时停下来看看河边的古迹,研究下桥底的文字说的是哪段传说。走走停停,队伍里的每个孩子都在路上找寻着自己的乐趣。平时运动量小的,这时候脚底已经很热,全身出汗了。运动量大的孩子很骄傲,说:“这算什么,要我跑到终点都行。”

  过了大关路桥,路已走了一大半,终点快到了。本来感觉累的孩子,听说拱宸桥就在前面,加把劲儿继续走,有的跑了起来。10点半,大家胜利到达终点拱宸桥。坐在桥上,看运河泛波,纷纷拍照留念。等所有队员到齐,一起坐了水上巴士返回。

  下船后,大家已经成了朋友,互相道别。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