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恐吓董事长老婆小三齐上阵 浙江新昌发生荒诞奇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这是一个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的案子。

  A因不满单位对自己的工作安排而心存怨恨,与妻子B及妻子的情人C合谋用炸药威吓董事长D,结果反倒将安放爆炸装置的帮手E炸死,这样荒诞的情节真实地发生在了新昌县。日前,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引起各方关注的新昌县“6·3”爆炸案。

  2010年6月3日,新昌县南明街道鼓山新村34幢5号车库门前发生爆炸,当场炸死1人,炸伤5人,损坏汽车1辆。次日凌晨,公安部门在嵊州市甘霖镇桃源旅馆将犯罪嫌疑人C抓获,随后嫌疑人A和B夫妻俩在新昌七星街道的家中被抓获。

  法院经审理查明,现年46岁的A为新昌某公司管理人员,曾负责基建工作,现年40岁的B为A妻子,两人分居多年但一直没有离婚。A因工作调动对公司领导不满,多次威胁公司董事长D,并将情况告诉了B,B也表示要教训D。于是她向比她小10岁的情人、江西籍犯罪嫌疑人C讲述,而“夺人所爱”的C也十分积极地表示要为A出头。B、C两人遂商议用炸药威吓董事长D。去年3月至5月,C先后从江西老家搞到炸药、雷管和电瓶,并从网上邮购了遥控器等物带至新昌,并雇佣了贵州籍男子E具体实施爆炸。

  6月3日下午,C在新昌县七星大桥底下组装爆炸装置并交付给E,告诉他引爆的方式和联络暗号。E携带装有该爆炸装置的黑色单肩包前往D的车库附近,C则守候在新昌江堤坝处,并与E保持联系。下午4时40分许,D开车回家,E便电话通知C,“心急火燎”的C一听到事先联络的暗号,就迅速按下遥控器引爆爆炸物,结果导致E当场被炸死,D以及几名路人则受了轻伤。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六十年的承诺 于2011-05-18 20:28 发表评论:

  这是去年的事情了吗


·打老婆要坐牢 浙江省首例家庭暴力案件判决
·打老婆,要坐牢 浙江省首例家庭暴力案件判决
·老婆最近身体不适 附近超市的老板应该负责?(视频)
·老婆离家出走 男子持刀挟持儿子让她回来
·老婆留下遗书离家出走 列车上上演"生死营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