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公有外遇她想卧轨自杀 火车开来前两分钟被救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2月21日讯 前天,金温铁路k237+600米处(南郊乡德政村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因老公有了外遇,竟然卧轨欲自杀。所幸在列车驶来两分钟前,铁路西站派出所协警员把她救下。

  前天下午3点40分许,从金华方向开来的K943次车即将经过金温铁路k237米处。这时,铁路西站派出所协警员吴世军的对讲机传来喊话声,轨道上坐着一名女子。吴世军来不及多想,赶紧冲上铁轨把该女子拉了下来。 “刚把她拉下来两分钟,列车就从身边开过,想想都后怕。”吴世军说。

  到了铁路西站派出所,该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李,来自安徽宿州市,今年49岁,此前一直在安徽老家。由于怀疑常年在外跑运输的丈夫张某有外遇,2月17日,她和丈夫来到了温州,并住进了新桥街道高翔村的一家旅馆里。

  “她说,她和老公住进旅馆不久,老公带了一个女的,还当着她的面发生了关系,后来老公还打了她。”陈警官说,前天中午,李某跑出旅馆,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铁道线,看到铁道后,便产生了自杀念头。

  民警于是从子女的问题和她沟通,得知她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并曾经向大女儿说起过她丈夫可能有外遇的事情。经过民警近4小时的悉心开导,并联系了其在老家的大女儿一起劝说,还找了4名宿州老乡一起安慰,该女士现已打消自杀念头,准备先回老家,到已经出嫁的女儿家里住一段时间。据温州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举刀残忍杀死老婆
·怀疑妻子有外遇 宁波一男子挥刀砍妻后跳河欲自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