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两年办理16张信用卡 恶意透支14万获刑6年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2月22日讯 被告人蒋某为了“以卡养卡”,在两年时间里先后办理9家银行的16张信用卡,恶意透支14万元。2月17日,无力偿还的蒋某因犯信用卡诈骗罪,被婺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违法所得继续予以追缴,返还被害单位。

  51岁的蒋某是金华市一投资公司的法人代表。2007年2月,蒋某在中国农业银行办了一张金穗贷记卡后开始透支消费。同年3月,蒋某又在另两家银行办理5张信用卡。有着多张信用卡的蒋某发现不同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时间不同,便生出“拆东墙补西墙”的主意,将其中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套现,再把另一家银行的漏洞补上。直到2009年2月,蒋某共在9家银行办理信用卡16张,共计透支本金143229.75元。同年,蒋某因之前替他人担保陷入债务纠纷,无力偿还透支上述信用卡的钱,便逃避在外,并变更联系方式和居住地。

  被告人蒋某透支上述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的时间均超过3个月的透支期限,且经过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收,仍不归还。去年6月24日,被告人蒋某在金华市区一网吧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恶意透支方式骗取银行现金,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被告人蒋某如实供述事实,可酌情从轻处罚。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