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5岁的拐卖妇女团伙主犯头发花白 昨被执行死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2月24日讯 头发花白,面容憔悴,棉衣右臂打着两处补丁,裤脚早已被镣铐磨破,在法警的搀扶下,他一瘸一拐地走进法庭。他就是拐卖妇女团伙主犯邵长胜。昨天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邵长胜执行死刑。

  邵长胜,永嘉人,25岁。在最高人民法院的裁定书里对他的罪行有这样一段表述:参与拐卖妇女8人,且对受害者殴打、威胁、轮奸,负责联系买家,还对其中6名受害者实施了抢劫,在共同犯罪中地位突出、作用最大、罪责最为严重的主犯。

  2009年4月,湖州德清警方破获一起强迫卖淫案,多名少女被解救。她们随后向永嘉警方报案,称2008年底至2009年初,她们先后被男网友拐骗到永嘉,惨遭抢劫、轮奸后,被拐卖到德清一家按摩店里强迫卖淫。

  永嘉警方随即立案侦查,抓获了邵长胜、江仁剑、洪海唯、洪鹏超、尹南南、卢阿龙、魏彬及洪鹏飞、卢仙杰(另案处理)等人。

  2009年12月24日,温州中院一审认定邵长胜犯拐卖妇女罪和抢劫罪,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江仁剑等3人被判死缓,洪鹏超等3人被判无期徒刑或17年以上不等的有期徒刑。

  邵长胜不服提出上诉。浙江高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经最高法院复核裁定,核准对邵长胜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据温州都市报 贤群 钟轩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5岁的他头发已花白 昨天被执行死刑
·甘肃打掉拐卖妇女儿童团伙19个
·浙江三十一部门联手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爆竹声声车主犯愁 杭州至少有百辆车子“吃”误伤
·“浙江偷电第一案”一审判决主犯无期徒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