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婚车”被典当 这对准夫妻竟然是假鸳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2月25日讯 车行迎来一对甜甜蜜蜜的“小两口”,小伙子说是来租婚车,没想到,车子一去不复返,原来这对准夫妻竟然是假鸳鸯。

  陈某是兰溪人,今年23岁。

  2010年4月份的一天,陈某找到了跟自己比较要好的女同学吴某,让她帮自己一个忙。

  “我这边有事想租个车子用,但我的户口又不是金华本市的,得有人肯给我担保才行,你看能不能帮我担保下,事情办完就马上还车。”陈某一脸真诚,吴某不好推辞,便答应为他做这个担保。

  2010年4月30日,陈某约上了吴某,一起去金华市区一家车行租车。

  一到车行,陈某就独自进了办公室,跟车行老板商谈起来,撇下吴某一个人在外面等。

  不一会功夫,租赁公司的负责人走了出来,向吴某索要身份证件,用来办理租车担保有关手续。

  就这样,吴某用自己的身份证件为陈某成功租下了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车子到手后,陈某找了个借口,就把车开走了。

  几天之后,汽车租赁公司的人突然找到吴某。

  “他们说我的‘男朋友’把车开到江西卖掉了,他们又找不着他,就要求我承担担保责任。”明明只是普通同学关系,怎么成为了“男女朋友”,吴某一下子懵住了。

  吴某并不知道,她的这位同窗好友原来是个赌徒,租车就是为了换钱用的。为了顺利租车,他背着吴某演了一场戏,先央求吴某帮自己的忙,又跟车行说是带着“女朋友”来租婚车的,骗取了双方的信任。

  据被捕后的陈某交代,车子一到手,就由自己的朋友开去江西当掉了,陈某拿到现金后,又全部扔进了赌局里。尝到甜头的陈某却收不了手了,他又接连租了几辆车子拿去典当,诈骗钱财4万多元。近日,陈某因合同诈骗罪被婺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事已至此,吴某只好认倒霉,赔偿给车行一万多元。

  通讯员 楼顺忠 袁玮 记者 胡倩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婚车”被典当 这对准夫妻竟然是假鸳鸯
·信贷收紧热了民间借贷 典当行融资利息能讨价还价
·9辆劳斯莱斯2辆宾利 温州现超豪华婚车队
·西溪湿地水乡婚礼添年味 船轿迎亲排场不输婚车队
·杭州典当金额首超百亿 小老板和个体户成当铺常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